Train 追隨者樂團 活動告示-01.jpg 

追隨「品木宣言」的環保腳步
追隨者合唱團高「唱」有機   環保搖滾21日在台首播


      為慶祝 2011地球月及其實際的愛地球行動,長久以來秉持「天然為本、科學為證」的品木宣言,將與葛萊美獎最佳樂團 Train 追隨者合唱團攜手合作,在4月20日紐約舉行的第二屆品木宣言搖滾地球月演唱會 (ORIGINS ROCKS EARTH MONTH) 上,一同為地球而唱,希望透過音樂無國界的力量,提高我們的環保意識。演唱會將在 4月 20日美國東岸時間晚上8時起在 www.origins.com/liveconcert 直播 (台灣時間4月21日上午9時)。 重播時段4月 21日美國東岸時間上午7時與下午2時 (台灣時間4月21日下午8時 / 4月22日上午3時)。
     成立超過15年的Train追隨者合唱團,藉由獲得葛萊美「最佳搖滾歌曲」的〈Drops of Jupiter (Tell Me)〉及流行榜上的暢銷單曲〈Meet Virginia〉與〈Calling All Angels〉,奠定他們在流行搖滾樂壇的重要地位。
     在多次長途、成功的巡迴演唱過程後,他們在2011年發行的《Save Me San Francisco》中,重回當初成團時的理念,並以最原始的民謠搖滾,詮釋他們對生活週遭、對世界的想法,主唱Pat Monahan表示:「透過世界巡演的機會,我們深知環境保護的關懷是無國界的。擔任第二屆品木宣言搖滾地球月演唱會的主唱,我們將透過表演,讓有機搖滾的意義在全球的粉絲間發酵,與他們分享對保護地球的熱情與承諾,讓我們感到非常興奮。」
     喜愛追隨者合唱團的樂迷請鎖定4月21日,將在台灣首播的「第二屆品木宣言搖滾地球月演唱會」,跟著品木宣言的環保腳步,和追隨者合唱團一起為地球而唱,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品木宣言官方網站
追隨者合唱團官方網站
追隨者合唱團《拯救我,舊金山 (2010金門大橋版)》專輯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2829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