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2_59f1782.jpg  
天后碧昂絲最新單曲〈Run The World (Girls)〉
美國時間21日iTunes首播


    天后碧昂絲眾所期待的最新單曲〈Run The World (Girls)〉即將在美國時間21日,搶先在iTunes數位發行,並同步在全美電台首播。〈Run The World (Girls)〉將在美東時間上午8點,正式在全球曝光,並將同時間在全球iTunes提供下載。

   〈Run The World (Girls)〉由Switch、碧昂絲和Shea Taylor擔任主要製作,也是碧昂絲和夢想先生The Dream繼〈單身女郎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等數首排行暢銷單曲後再度合作。

    搶先一睹天后碧昂絲最新單曲預告片段〈B Revolution〉


碧昂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