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ylvie Vartan-Soleil Bleu.jpg  
雪兒薇瓦丹 / 憂鬱晨光 (2CD+DVD極致奢華精裝盒)
Sylvie Vartan / Soleil Bleu

                
◎ 馳騁法國樂壇半世紀的性感天后,極致奢華超限量版全新專輯
◎ 全球限量3000套極致奢華精裝盒,CD1內含12首新歌,CD2收錄4首獨佔單曲、DVD加收11分鐘珍藏訪談紀錄、32頁寫真歌詞本、5張全彩照卡、刻有Sylvie字樣專屬紀念筆一支、亮白仿黑膠專輯紀念盤、全球限量認證編號,樂壇珍藏首選奢華精裝盒


編號:88697778352
條碼:88697778352(4)

    法國無人不知曉的國寶天后Sylvie Vartan,在法國樂壇以大膽前衛的各樣風格,風光馳騁樂壇超過半世紀,自60年代搖滾樂風,即在法國掀起Ye-Ye音樂文化革命,70年代在Disco的熱浪下,大玩舞曲潮流!作為法國首位搖滾女伶,同時掌握爵士風韻、法式香頌的唯一時尚潮流天后,非Sylvie Vartan莫屬。
  從小懷抱明星夢的Sylvie,8歲時受邀參演電影「Pod igoto」,自此展開璀璨的表演生涯。自1962年首張同名專輯《Sylvie》發行至今,幾乎每年都有新作問市,風韻依舊的Sylvie更將演藝觸角伸向電視/電影戲劇,展現全方位藝術才情。傑出表現更獲1987年法國政府頒贈國家典範騎士勳章、1998年風光接受榮譽軍團勳章,Sylvie作為代表法國的一代巨星,絕對實至名歸。
  此張Sylvie帶著美麗丰采的最新大碟《Soleil Bleu》,走回法式的浪漫風情!多情的氛圍宛如走進異鄉街頭,享受無憂旅程的〈J’fais La Moue〉,愜意慵懶的帶來極致復古情懷;充滿小酒館愜意的〈Pas Si Facile a Oublier〉,搭配弦樂淒美伴奏,更是感動人心的絕佳小品;法國傳奇大師Jacques Higelin之子Arthur H,傳承父親的音樂天賦和Sylvie深情對唱〈Sous Ordonnance Des Etoiles〉,兩人自然的口白對唱,帶來如戲劇般高潮迭起的都會之作;Disco Funk的〈La Prisonniere〉、翻玩Synthpop的〈La Femme Coupee En Deux〉、電子輕盈跳躍的〈Tous Ces Garcons〉等,都是Sylvie掌握風華的百變樣貌;法國星光大道2007年第五季冠軍Julien Dore,則在充滿Motown式的靈魂同名作〈Soleil Bleu〉中獻聲;浪漫民謠氣息的〈Soit Dit En Passant〉,更閒適的搖擺出鄉村韻味;〈La Vanite〉則飽含了多情的爵士情懷。《內附原文歌詞》

CD1
01.J’fais La Moue
02.Pas Si Facile a Ooublier
03.Sous Ordonnance Des Etoiles (en duo avec Arthur H)
04.La Prisonniere
05.La Femme Coupee En Deux
06.Je Me Detacherai
07.Soleil Bleu (en duo avec Julien Dore)
08.Soit Dit En Passant
09.Personne
10.Tous Ces Garcons
11.Le monde Est Moins Dur Que Toi
12.La Vanite

CD2
1. Sur Un Fil     
2. Quand Tu Es La     
3. La Maritza
4. Par Amour Par Pitie

DVD     
1. Face A Face Avec Sylvie


雪兒薇瓦丹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