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yz2894624.jpg  
稱霸全球12國冠軍,幽浮一族為電影「雷神索爾」獻聲主題曲

    美國搖滾天團幽浮一族 (Foo Fighters) 睽違3年的全新專輯《搖滾光年Wasting Light》不僅在英、美拿下雙冠王,在美國以超過23萬張銷售空降冠軍,寫下該團出道16年來首張冠軍專輯,還一口氣奪下全球12國冠軍!幽浮一族的第二支單曲〈Walk〉正式在Marvel Studios的總裁Kevin Feige 宣佈下,成為搭配Marvel Studios全球暑假大片「雷神索爾」(Thor) 中,唯一的演唱主題曲。

    「雷神索爾」上週末已搶先美國,提前在台上映,風光寫下台灣今年首週末最高票房紀錄,耳尖的觀眾可在雷神降臨地球和片尾,聽到幽浮一族最新單曲;這首由電影公司總裁和電影導演選出的電影主題曲,不僅符合雷神威震八方、氣勢凌人的叛逆形象,總裁Kevin Feige更表示:「選用幽浮一族的〈Walk〉不只是因為他們充滿力道的搖滾曲風,主唱兼樂團靈魂人物戴夫格羅爾〈Dave Grohl〉譜寫的歌詞,更帶出雷神被貶入凡間的絕望和無助感,完全是片中索爾的心情寫照。僅管新歌並不是專為電影所寫,但歌詞傳達出重新開始的正面意義,宛如專為雷神索爾所譜寫。」這是Marvel集團繼電影「鋼鐵人2」和澳洲搖滾祖師天團AC/DC和合作後,又一次有請重量級搖滾天團為電影獻唱。

    幽浮一族自1995年成軍至今,早已是象徵歐美搖滾精神的搖滾天團,隨著2011年的全新專輯《搖滾光年》先後奪下英、美兩地的專輯榜冠軍,成為幽浮一族在英國繼2007年的《回聲,寂靜,耐心與慈悲Echoes Silence Patience & Grace》和2002年的《沒完沒了One By One》後,第三張金榜冠軍專輯,更是他們16年來在美國專輯榜上的首張冠軍大碟。

為了紀念幽浮一族在英、美兩地叫好就叫座的新專輯《搖滾光年》,他們已計畫在6月發行由曾獲奧斯卡的名導James Moll執導《Foo Fighters: Back and Forth》紀錄影片DVD,將完整紀錄幽浮一族的音樂歷程,歌迷請密切留意台灣索尼音樂發行訊息。由幽浮一族演唱「雷神索爾」電影主題曲〈Walk〉收錄在最新全球12國冠軍專輯《搖滾光年》,台灣已經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