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ha-Blow (single).jpg  

 

惡女凱莎 / 駭到爆炸 (進口單曲)
Ke$ha / Blow


◎ 新世代「趴踢教主」惡女凱莎一路舞不停,2011年搞趴必備最新單曲
◎ 黃金製作班底Dr. Luke、Max Martin等人聯手打造,成功拿下美國告示牌熱門單曲榜Top7
◎ 德國進口版單曲加收electro-hop鼓動舞曲混音The Sleazy Remix

編號:88697904242
條碼:88697904242(1)


      2010年告示牌排行榜「年度最暢銷單曲」,滾石雜誌、時人雜誌冊封「2010最夯新人」!「趴踢教主」惡女凱莎一路舞不停,在去年的美國告示牌年終榜單上,以紅遍全球各大舞池的搞趴舞曲〈跑趴滴答TiK ToK〉稱霸年度熱門單曲及數位下載單曲榜雙后座,2011年以熱力單曲〈駭到爆炸Blow〉,必將再度掀起全球舞池派對100%絕對高潮!
      2011年全新單曲〈Blow〉黃金製作班底Dr. Luke、Max Martin等人聯手打造,MV找來影星詹姆斯梵德畢克〈James Van Der Beek〉擔任男主角,惡女化身舞池一級女指揮官,不僅惡搞人型獨角獸,更使勁展現狂野的耍壞性感,把男人當獵物,狩獵收藏,大玩新世代搞趴創意;單曲一路「莎」進全美熱門單曲排行第7名,順力奪下惡女凱莎出道以來,個人第六首全美Top10熱門金曲。進口版單曲加收鼓動舞曲混音The Sleazy Remix。


曲目:
01. Blow
02. The Sleazy Re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