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amadelica live carsten(s).jpg 

英倫搖滾傳奇樂團 原始吶喊 Primal Scream
八月登基台北舞台!

      英倫搖滾樂的先驅、橫跨四分之一個世紀,始終駐足在搖滾樂的灘頭上,Primal Scream【原始吶喊樂團】,今年夏天即將登陸台灣! 堪稱影響許多英國另類、搖滾樂團:Portishead、Kasabian、The Verve等後起大團,皆視【原始吶喊】為啓蒙宗師。引領從八零年代的獨立搖滾、九零年代的銳舞風潮至21世紀的電氣搖滾,今夏台灣樂迷即將能夠親睹英倫傳奇的風采!

      成軍於格拉斯哥,主唱Bobby Gillespie當時是另一組蘇格蘭樂團Jesus & Mary Chain【耶穌和瑪莉之鑰合唱團】的鼓手;【耶穌和瑪莉之鑰】經典出道碟《Psychocandy》的鼓擊便是他的傑作。1986年Bobby Gillespie決定全心經營【原始吶喊】,同一年NME音樂週報更以合輯第一首歌收錄,證明他們對【原始吶喊】的後勢看漲。

      1991年第三張大碟《Screamadelica》讓【原始吶喊】登基成英倫搖滾樂新的國王,隔年更拿下史上第一座水星音樂獎。這張驚世專輯像一座聲音的熔爐,將電子舞曲、靈魂樂、黑人福音歌曲與血氣方剛的搖滾樂融合為一團美麗的聲音漩渦,也是一趟迷幻的旅程。當時罕見的舞曲搖滾樂,更撼動了英倫樂壇,延燒至今。【原始吶喊】更曾跨界與英國名模凱特摩絲合唱動感舞曲【Some Velvet Morning】話題十足!
      
       二十年間,英倫搖滾樂不斷推陳出新,也一直是全球搖滾樂迷始終津津樂道和著迷的曲風。【原始吶喊】在這些年間,始終用他們前衛的眼光譜出最謂為風潮的搖滾樂,成為英搖的先驅,至今仍無法撼動他們的地位。今年夏天,【原始吶喊】將帶著他們融合靈騷、銳舞曲風的磅礡英倫搖滾聖殿,以及每場演唱會不可或缺的福音歌手,演唱他們奠定傳奇的大碟《Screamadelica》歌曲,讓傳奇重現台北!詳情請上The WALL Music官網: http://www.thewall.com.tw
    
日期 : 2011.08.10 (三)
時間 : 19:00 OPEN / 20:00 START
會場 : Legacy Taipei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票價 : 限時限量早鳥票2200元(2011.05.16 – 2011.06.06,於TheWALL公館店售票處獨家販售)、一般預售2500元、現場2700元
售票點 : TheWALL官網、TheWALL公館、博客來售票網、光點生活    
洽詢電話 : +886-2-2930-0162  15:00-23:00 (週一至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