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ano Apes-Bel Air.jpg  
廢物猿人樂團 / 屏息以待
Guano Apes / Bel Air

                  
◎ 暫時解體長達四年的德國女聲搖滾大團,2011年睽違八年最新合體大碟
◎ 邀請丹麥一流搖滾大將Joshua(Mew、Kent、Kashmir)和樂隊共通操盤,女主唱Sandra一手包辦整張專輯歌詞撰寫
◎ 力邀Randy Staub(U2、Metallica)、Terry Date(Slipknot、Limp Bizkit)、Tom Lord-Alge(Phil Collins、Korn)三位混音天王齊心效力


編號:88697635922
條碼:88697635922(5)

    打著德國出產,成軍超過10個年頭,一路已獲得德國葛萊美ECHO、MTV等各大音樂獎項肯定,以女聲為主音的Guano Apes,不僅擁有媲美男子搖滾團體的力道,毫無造作的表現更展現了十足悍勁!2007年暫時解體長達四年後,團員們重新歸位,合力拱出睽違八年的錄音室新作《Bel Air》!
  貝斯手Stefan Ude、吉他手Henning Ruemenapp以及鼓手Dennis Poschwatta三位愛玩音樂的好友們,找到極具爆發力、極佳英文創作才能的Sandra Nasic之後,Guano Apes終告羽化成型!96年參加德國音樂頻道Viva TV舉辦『Local Heroes』比賽獲得冠軍,並自製首支創作MV,Guano Apes以此獎金錄製首張EP,單曲〈Open Your Eyes〉發行後在百名中盤旋長達30週之久!隔年發行專輯《Proud Like A God》,〈Lord Of The Boards〉更成為1998年全歐洲滑雪錦標賽的指定主題曲。1999年簽入RCA大廠,並在美國重新發行,登上全美熱門潛力榜與搖滾榜,德國狂破白金銷售。接著《Don't Give Me Names》、《Walking On A Thin Line》全部登上冠軍寶座,金唱片輕鬆入袋。
  在現場收音特典、精選輯的發行後,2011年Guano Apes終於發行令樂迷引頸長盼的《Bel Air》,邀請丹麥籍一流搖滾大將Joshua(Mew、Kent、Kashmir)和Guano Apes共通操盤,女主唱Sandra負責所有歌詞撰寫,並力邀Randy Staub(U2、Metallica)、Terry Date(Slipknot、Limp Bizkit)、Tom Lord-Alge(Phil Collins、Korn)三位混音界天王齊心效力。
    完美回歸的〈Sunday Lover〉,酷勁直衝搖滾樂的核心火力,是支稱頭的開場曲;作風狂放的〈When The Ships Arrive〉、〈This Time〉,釋出高能量的電子搖滾韻律,敲打出爽快的聆賞享受;毫不拖泥帶水的〈Tiger〉,滿載Punk情緒;高壓浪潮波波襲來,連貫〈All I Wanna Do〉、〈Trust〉直到隱藏曲〈Running Out The Darkness〉,愈是兇狠強勢的鼓動氣氛,為Guano Apes重回樂壇帶來過癮的復出之作。《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Sunday Lover
2.Oh What A Night
3.When The Ships Arrive
4.This Time
5.She's A Killer
6.Tiger
7.Fanman
8.All I Wanna Do
9.Fire In Your Eyes
10.Trust
11.Running Out The Darkness(Hidden Track)


廢物猿人樂團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