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ron-One Step Closer.jpg  
麥隆二重唱 / 柔情攻勢
Myron / One Step Closer

               
◎ 熟男抒情搖滾歐陸首選,瑞士型男二重唱第二張柔情專輯
◎ 以英語演唱全部曲目,發行直取歐陸排行Top10
◎ 首支單曲〈One Step Closer〉一舉拿下Top9,成為該團最佳商業排行成績;德國亞裔美聲才女Jenniffer Kae助唱〈Wonderful To Me〉


編號:88697460062
條碼:88697460062(6)

  帥氣熟男的簡單造型,沒有花俏包裝及賣弄的嗓音,來自瑞士的二重唱Myron,多了份自然清新味道,不失旋律性的討好樂迷雙耳,也讓歐洲各電台快速喜愛這組唱作俱佳的新貴,更是國際樂迷們不容錯收的好聲音!
    由主唱Manuel Gut和負責吉他/合音的Chris Haffner,於2003年正式建立Myron,恣意暢遊在流行和搖滾領域,經過多年努力經營的演唱生涯,吸引Columbia Records注意,簽下合約後發行首張專輯《On Air》,引起瑞士與鄰近數國的歡迎。其中主打〈Say You Want Me〉登上Top40單曲榜,隨即展開密集的巡迴演出,累積更多支持的粉絲群。
    趁勝追擊的《One Step Closer》,仍然引起熱烈掌聲,直奔排行Top10。曲風多以抒情搖滾的Myron,也在此專輯中大展柔情搖滾的魅力,〈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充滿動聽的流行頻率,是熟男最佳代表曲;首波主打〈One Step Closer〉,以簡單俐落的Acoustic伴奏,帶來討好聽覺的抒情小品,奔曲歐陸單曲排行Top9,也成為他們出道以來最佳的商業排行成績。充滿Maroon 5味道的〈Back To You〉,刻意加重Funky調性,搭襯的輕鬆和聲更是引人入勝;飽滿的R&B律動〈Wonderful To Me〉,請來德國亞裔美聲才女Jenniffer Kae助唱,是深具商業市場潛力的男女對唱金曲;鋼琴伴奏的〈Part Of Me〉,吉他刷弦結合新式民謠,還有〈It's Over〉、〈Still Be Able〉等曲目,Myron大展熟男功勢,情歌只唱給妳聽,帶來難以抗拒的迷人抒情搖滾魅力!《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2.Get On Up
3.One Step Closer
4.Back To You
5.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6.Wonderful To Me feat. Jenniffer Kae
7.See Your Face Again
8.Part Of Me
9.I'll Get Over You
10.From The Inside
11.All This Time
12.It's Over
13.Still Be Able

麥隆二重唱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