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B1B7288.jpg 

八座金曲獎台灣歌后紀曉君  
首度挑戰世界級男高音對唱不可能任務

應首席美聲天王-
羅素華生邀約   6/6美聲慶端午 同台飆唱!


      英國首席美聲天王羅素華將在端午節(6/6)來台開唱,演唱會嘉賓終於在今天正式揭曉,由在台灣樂壇佔有一席之地的八座金曲獎得主、美聲天后紀曉君擔任演唱嘉賓,將一起飆唱電影「魔劍奇兵」經典主題歌曲<The Prayer>(原唱為波伽利及席琳迪翁)。 

      羅素華生每次演唱會都有與當地歌手合作的慣例,這次主辦單位事前推薦幾位台灣的實力派女歌手,而羅素華生一直有耳聞台灣的原住民很會唱歌,希望有機會能夠跟台灣原住民歌手合作,當聽到紀曉君demo帶就深深被她的嗓音打動,媲美之前與他合作的蘇格蘭女歌手lulu的嗓音,並透露相當期待這次的合作。美聲歌王與台灣原味的原住民歌后,新鮮的組合絕對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也好奇這樣反差的搭配,究竟會激起怎樣的火花呢?讓人拭目以待。

      被國際傳媒譽為『像草原的風、像太陽的光芒』,紀曉君天生擁有爆發力與穿透力的無瑕歌喉,多次榮獲金曲獎肯定。而她最人稱羨的是受邀參加在建國百年跨年慶典,紀曉君以一襲蝴蝶蘭的服裝現身,成為身高三米二的巨型花神唱出歡樂鼓舞的卑南族南王系之歌,備受推崇。曉君笑稱自己英文不好,為了與國際級的歌王對唱,自己下足功夫練唱外文歌曲,自從確定擔任演唱會嘉賓後,坦言緊張到每天晚上都睡不著覺,但深知機會難得,也深感榮幸!她希望能夠藉著這次機會,能夠互相交流,也將原住民的音樂帶往國際。為了在演唱會當天呈現最好的狀態,已進入排練階段,除了請專門老師指導英文及義大利文的咬字發音,並加強肢體訓練課程,誓言在演出當天能夠呈現最完美的台灣之光。這次紀曉君除了與羅素華生合唱<The Prayer>外,將會帶來個人代表作<神話>,而跨海來台的指揮Robert Emery聽了曉君的聲音後,也自告奮勇親自擔任這首歌的指揮!
 

      
紀曉君從友人口中,耳聞羅素華生在國外素有『師奶殺手』之封號,雖然自己是已婚,仍敵擋不了演唱會海報上,羅素帥氣臉龐誘惑,昨天在新聞發佈會上,領媒體參觀了羅素即將入住的老爺酒店,風趣上演撲床的戲碼,搶先體驗超豪華套房的設備,笑稱真想帶老公先來試用一下! 

     
羅素華生特別帶來御用的指揮Robert Emery與鋼琴家來台演出,將於演出展現絕佳合作默契,羅素華生演唱會除了與長榮交響樂團、台北世紀合唱團合作外,還會有台灣資深音樂人BASS手金木義則老師、以及新起之秀Keyboard手許毓婷等優秀的台灣音樂家共同演出交流,近百人的豪華陣容,絕對精彩可期。美聲傳奇羅素華生Russell Watson 2011台北場已於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售票端點開賣,票價目前剩下1800~5800七種價位。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或洽主辦單位余光音樂(02)2516-1788。


 美聲傳奇羅素華生2011台北演唱會
時間:201166日 晚上7:30(6:30開放進場)
場地:台北小巨蛋 Taipei Arena
票價:600/800/1200/1800/2400/3000/3800/4000/4800/5800
主辦單位:台北國際晶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售票:年代電腦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及全省年代端點開賣
洽詢電話:02-25161788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余光音樂官網,加入余光音樂臉書粉絲團Follow最新消息。


羅素華生演唱會嘉賓-紀曉君介紹 

1.2011LEXGEN新車廣告歌曲引用曉君歌曲「神話」
2.
紀曉君主演‘很久沒有敬我了你’電影音樂劇很久沒有敬我了你映演記錄:

®
2010國際藝術節國家音樂廳旗艦計畫,三天演出創下99.9%的票房,全場觀
 眾起立鼓掌長達半個小時,安可曲長達四首歌之多,周邊商品賣到缺貨、歌手 簽名會長達一個多小時之久。
®
2010返鄉台東演出,族人們無不感動流淚,熱烈鼓掌。

®
2010受邀香港「台灣月」演出,觀眾反應熱烈,媒體佳評如潮。

®
2011高雄春天藝術節戶外豪華場,兩天創下一萬多名觀眾,周邊商品全數銷
售一空,感動度超過200%
3.
紀曉君受邀演唱2011建國百年金曲「高山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