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xp2837711.jpg  
國民歌王羅素華生  化身「巧克力羅素」援助病童
6.6端午節台北小巨蛋開唱 自信金嗓如葡萄酒香醇


      即將在6月6日端午節在台開唱的英國史上最暢銷美聲國民歌王—羅素華生 (Russell Watson),不僅成功戰勝腫瘤病魔,更在今年發行最新專輯《金嗓奇蹟 La Voce》,詮釋多首義大利經典傳唱的歌曲,羅素華生驕傲的說道:「歌聲的恢復,讓我找回自信,演唱需要的體力與耐力已經完全回復。」二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羅素將帶著他親生經歷的「生命奇蹟」,為台灣帶來他最動人的金嗓傳奇外,還將破天荒與八座金曲獎得主、「台灣之光」紀曉君飆唱電影「魔劍奇兵」經典主題歌曲「The Prayer」,美聲傳奇羅素華生Russell Watson 2011台北場已於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售票端點開賣,票價目前剩下1800~5800七種價位。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或洽主辦單位余光音樂(02)2516-1788。

      以娃娃臉外型和動人金嗓走紅全球、號稱美聲界頭號師奶殺手的羅素華生多次在媒體面前表示:「歷劫歸來的全新生命,讓我重新省思生命,讓我對自己、對別人的生命有不一樣的想法。」星期二(24日)他也在英國Francis House兒童醫護觀懷院裡,和一群重症病童義賣一座為他量身訂作、重達20公斤的真人巧克力像,羅素不僅個人親臨現場「品嚐自己」的巧克力手臂,更親切的與病童們合照留念。羅素開心說:「和這些被病魔折磨的孩子在一起,讓我很感動。能為他們做點什麼,讓我很滿足。」不過愛吃巧克力的羅素為了「護嗓」並不能吃太多甜食,最後「巧克力羅素」就被現場所有人瓜分帶回家。
    羅素希望透過他的歌聲、他的關懷,帶給這些孩童和忍受各種煎熬的人們更有力的信心,就像當年他克服身心折磨的經歷一樣,在等待病痛痊癒的漫長等待中,最需要的就是滿滿的信心。而在手術過後,羅素也發現自己嗓音的改變,不僅音域更為寬廣、清亮,他在訪問中這樣說道:「聲音就像葡萄酒,經過歲月沉澱後愈陳愈香,儲藏地更有深度,更有風味。」也期待讓台灣歌迷見證他的重生。

      羅素華生最新專輯《金嗓奇蹟 La Voce》獲得多項專業英國跨界/古典媒體肯定,傳媒讚譽出道來最完美作品,也獲得全英古典音樂獎「年度專輯」入圍肯定。此次台北行將下塌老爺酒店最高規格的老爺套房,雖貴為英國最暢銷美聲天王,不過卻沒有任何大牌要求,酒店除了派出24小時專屬管家外,還特別為這位帥氣師奶殺手準備紅酒,當然少不了應景的台灣道地肉粽與水果,讓天王可以度過一個有台灣人情味的端午節。

      羅素華生特別帶來御用的指揮Robert Emery與鋼琴家來台演出,將於演出展現絕佳合作默契,羅素華生演唱會除了與長榮交響樂團、台北世紀合唱團合作外,還會有台灣資深音樂人貝斯手金木義則老師、以及新銳鍵盤手許毓婷等優秀的台灣音樂家共同演出交流,近百人的豪華陣容,絕對精彩可期。美聲傳奇羅素華生2011台北場已於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售票端點開賣,票價目前剩下1800~5800七種價位。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或洽主辦單位余光音樂(02)2516-1788。

◎羅素華生「巧克力羅素」影片:http://youtu.be/mODZwKAyI2g
◎台灣歌后紀曉君 應首席美聲天王-羅素華生邀約
首度挑戰世界級男高音對唱不可能任務
http://yukuangmusic.pixnet.net/blog/post/28623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