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xo2837708s.jpg  
羅素華生週五抵台6.6端午開唱  難忘台灣歌迷熱情和草莓


      英國史上最暢銷美聲「國民歌王」羅素華生〈Russell Watson〉週五(3日)晚間將從東京三度來台,並且在6日端午節二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羅素華生將下塌老爺酒店每晚五萬、38坪的『老爺套房』外,飯店不但為這位金嗓天王準備24小時管家,為了讓羅素保持最佳狀態,還將免費招待他量身打造的SPA療程,同時包括迎賓白酒、三款精緻手工肉粽都準備好了,要讓羅素感受最濃厚的台灣人情味。

      完全沒有天王排場的羅素華生最念念不忘的竟是台灣的草莓!原來草莓不但是羅素最愛的水果,也是保護金嗓的潤喉秘方!羅素華生將在台灣停留五天四夜,好好為端午節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準備,演唱會上他將演唱新專輯《金嗓奇蹟》中電影「教父」經典曲「戀人絮語」、與紀曉君合唱「The Prayer」外,還包括「公主徹夜未眠」、「Volare」等多首膾炙人口招牌金曲。羅素華生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售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或洽主辦單位余光音樂(02)2516-1788。

      羅素華生2006成為第一位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的跨界天王,2009年為世界運動會開幕式演唱同樣獲得歌迷支持,對於台灣,羅素充滿深厚感情記憶猶新,「我永遠忘不了台灣fans在2006年演唱會,和我一起大合唱的感動畫面,那是在別地方都從未有過的!」自信現在保持聲音最佳狀況,期待和長榮交響樂團的合作能帶給歌迷不同的美聲饗宴。不過動過腫瘤手術的羅素於生活細節和飲食都非常小心,他對羽毛過敏,飯店特別準備乳膠枕和非羽毛寢具、對聲音保護方面則有靠加濕器,此外,他嚴禁食用乳製品和奶油類食物,更因平日不能大聲嚷嚷,連足球賽都不能去看,讓身為曼聯球迷的他很受傷!多年來他也堅持演唱會當天絕不接受採訪,才能保有聲音最佳狀態。羅素華生所經歷的一切看在歌迷眼裡都相當心疼,但對羅素來說,每一次克服的障礙都讓自己成為更加成熟和有智慧的人。

      羅素華生三度來台、二度小巨蛋開唱,他將於3日晚間自東京抵台,停留五天四夜,預計7日下午離開台灣。

 

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1376
羅素華生最新專訪畫面: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
余光音樂臉書:http://www.facebook.com/Yukuang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