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o-Io Grido.jpg  
葛蘭多 / 我是葛蘭多
Grido / Io Grido

                    
◎ 義大利Rap/R&B混搭賣座天團Gemelli DiVersi饒舌主將,2011年首張單飛專輯
◎ 以充滿未來科技感的製作概念,帶來前所未有的樂風新嘗試,大膽拼貼多元樂風
◎ 嗓音極具爆發力的Laura Bono和優嗓女聲Sylvie Simbi,雙雙跨刀獻聲


編號:88697903852
條碼:88697903852(3)

   自美國街頭的嘻哈饒舌樂風成為全球主流,熱潮襲捲全球市場,許多非英語系的饒舌歌謠紛紛出爐,帶來充滿異國色彩的嘻哈風情,獨特的傳統樂音,帶來跨越國界、語言、種族的音樂饗宴,來自義大利,本名Luca Aleotti的Grido,對喜愛美式饒舌的歌迷而言,是2011年歐陸嘻哈最值得注意的天才型快嘴高手!
    出道超過10年的Grido,在1998-2009年間,加入Rap/R&B混搭團Gemelli DiVersi,陸續發行數張叫好又叫座的錄音室專輯,更特別推出場場爆滿的Live秀實況特輯,證明Gemelli DiVersi的火紅超人氣。居於要角的第一饒舌組員Grido,不僅受邀於當地多位紅星作品中參與助陣,更單飛問市首張個人大碟《Io Grido》!
  充滿未來科技感的專輯製作概念,Grido帶來《Io Grido》前所未有的新嘗試,大膽拼貼多元曲風!開場曲〈Una Musica Sola〉,砸下猛重嘻哈節拍,配合Grido獨特起伏韻腳放送,發揮過人的充沛活力與創作精力;充滿強烈電流的〈F.U.F.F.A.〉,幕後女聲以英文演繹橋段甚是動聽;悠揚琴韻穿繞〈Sei Come Me〉,特別請到嗓音極具爆發力的Laura Bono站台,粗野的率性感即刻湧現;搖擺著拉丁風情Reggaeton酵素的〈Superblunt〉和〈Non Ce La Fai Piu〉,火燙線條點燃夏日派對場景;受到Electro-House影響的〈Cologno Beach〉,活力四射的炒熱舞池高潮;大玩變聲效果器的〈Per L'Ennesima Volta〉,另外好嗓女聲Sylvie Simbi詮釋的中慢板之〈Fumo e Malinconia〉,提供連續快歌後的抒情佳餚。《內無附歌詞》

曲目:
01. Una Musica Sola
02. F.U.F.F.A.
03. Sei Come Me (Feat. Laura Bono)
04. Come Farla Su
05. Torniamo A Casa Lessi
06. Superblunt (Feat. Tormento、Sud Sound System、DanTi)
07. Doctor Weed
08. Cologno Beach
09. Non Ce La Fai Piu
10. Per L'Ennesima Volta
11. Fumo e Malinconia (Feat. Sylvie Simbi)
12. Io Grido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