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 Paisley-This Is Country Music.jpg  
布萊德派斯里 / 鄉村精神
Brad Paisley / This Is Country Music

            
◎ 締造連續十首鄉村榜冠軍單曲紀錄,美國鄉村天王2011年最新專輯
◎ 邀來5座ACM音樂獎、Billboard「冠軍熱門製作人」Frank Rogers(Trace Adkins、Josh Turner、Darius Rucker)掌舵
◎ 「鄉村名人殿堂」的Alabama、鄉村甜心Carrie Underwood、The Eagles傳奇支柱Don Henley、奧斯卡最佳導演Clint Eastwood、九座葛萊美獎得主Sheryl Crow等聯手獻聲


編號:88697832742
條碼:88697832742(0)

    締造連續十首美國告示牌鄉村榜冠軍單曲、五張專輯空降Top1的紀錄,榮獲14座鄉村音樂獎、13座全美音樂獎、3座葛萊美及2座全美音樂獎的Brad Paisley,全球銷售大破千萬張,躍登全美當代鄉村天王寶座。
  堅持鄉村原始精神,在不受拘束的自在創作中,贏得傳媒讚譽「新傳統樂派明日希望」的Brad,來自維吉尼亞州,受到祖父影響而接觸鄉村樂,八歲獲得生平第一把吉他,無師自通的彈唱歌謠!十二歲就和三位半百樂手組成C-Notes,不僅贏得當地電台好評,更為George Jones、The Judds等知名鄉村老將/組合擔任演唱會暖場嘉賓。大學主修音樂的Brad,畢業後順利與Arista Records簽下合約。1999年以首張專輯《Who Needs Pictures》正式展開個人音樂生涯,也寫下美國鄉村樂中精彩的紀錄。
  2011年第九張專輯《This Is Country Music》,邀來5座ACM音樂獎、Billboard「冠軍熱門製作人」Frank Rogers(Trace Adkins、Josh Turner、Darius Rucker)掌舵,同時也眾星雲集的請到許多巨星助唱!主打單曲〈This Is Country Music〉,讓Brad在錄製過程中激動不已,發行即拿下鄉村榜Top2;第二支單曲〈Old Alabama〉,有入主「鄉村名人殿堂」的Alabama幫腔,聯手拿下鄉村單曲榜Top1。2007-2009連續三年奪下葛萊美「最佳鄉村女歌手」的Carrie Underwood,帶來她乾淨高亢、轉音漂亮的〈Remind Me〉;獲滾石雜誌「史上百名偉大歌手」、並成功打造The Eagles的不朽傳奇Don Henley,替〈Love Her Like She's Leavin'〉增添懷舊迷人氣息;奧斯卡最佳導演Clint Eastwood口哨演出〈Eastwood〉的純演奏曲目;曲末的傳統民謠〈Life's Railway To Heaven〉,找來Marty Stuart、Sheryl Crow和Carl Jackson齊力站台。《內無附歌詞》

曲目:
1.This Is Country Music
2.Old Alabama (with Alabama)
3.A Man Don't Have To Die
4.Camouflage
5.Remind Me (with Carrie Underwood)
6.Working On A Tan
7.Love Her Like She's Leavin' (with Don Henley)
8.One Of Those Lives
9.Toothbrush
10.Be The Lake
11.Eastwood (with Clint Eastwood)
12.New Favorite Memory  
13.Don't Drink The Water (with Blake Shelton)
14.I Do Now
15.Life's Railway To Heaven (with Marty Stuart, Sheryl Crow and Carl Jackson)


布萊德派斯里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