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Denalane-Maureen.jpg  
喬伊狄娜蘭 / 靈魂歌姬
Joy Denalane / Maureen

               
◎ 德國Neo-Soul美聲女伶,2011年最新溫暖動人大碟
◎ 睽違五年,強調自我、深刻剖析內心世界的最新作品
◎ 收錄全輯唯一英語歌曲〈Happiness〉,改編自英倫70年代Disco Funk團Heatwave經典情歌〈Happiness Togetherness〉


編號:88697362632
條碼:88697362632(0)

  延續美式Neo-Soul風潮,螁去花腔炫技的演唱,帶來自然純真的醉人美聲,結合靈魂/節奏藍調基本元素,純熟融入放客、爵士、福音等曲風,並延續來自Aretha Franklin、Erykah Badu等女伶的靈魂章節。來自德國的Joy Denalane,更加入民謠/饒舌的律動,為當代靈魂樂貢獻出更多元的延展空間。
  全名Joy Maureen Denalane的Joy,16歲離鄉追尋音樂事業,經過以雷鬼與靈魂樂為主的團體Cultural Roots和Family Affair洗禮,奠定了深厚的歌唱、創作根基。直到遇上製作人DJ Thomilla、Tiefschwarz等人後,1999年三人合寫出譜出暢銷曲〈Music〉,引起德國饒舌團體Freundeskreis團長Max Herre注意,獲邀在單曲〈With You〉中獻聲,並登上德國單曲排行榜Top5。2002年發行首張德語專輯《Mamani》,一舉登上德國榜Top8,抱走Comet音樂獎「最佳國際嘻哈/節奏藍調藝人」,獲得「最佳女歌手」在內等三項ECHO音樂獎項提名。第二張英文大碟《Born & Raised》,發行甫登上專輯亞軍。
  睽違五年,發行Joy Denalane刻意強調自己Middle Name《Maureen》的全新專輯,突顯自我及剖析內心世界的新作。搖擺放克的〈Niemand (Was Wir Nicht Tun)〉,是首舒壓佳作;動聽流暢的〈Frei〉、〈Wo Wollen Wir Hin Von Hier?〉等,則帶來她一貫深情的演唱;創作才子Julian Williams獻聲的〈Nie Wieder, Nie Mehr〉,兩人精彩飆唱,令人大呼過癮;唯一以英語演繹的〈Happiness〉,則是改編自英倫70年代崛起的Disco Funk團體Heatwave經典情歌〈Happiness Togetherness〉;懷舊迷人的〈Du Allein〉、散發現代舞韻的〈Mehr Als Wir〉,都是Joy將靈魂樂裝點屬於她獨特鮮明的活力,帶來12首反覆聆聽不覺膩的好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01. Niemand (Was Wir Nicht Tun)
02. Frei
03. Der Tag Ist Nah
04. Nie Wieder, Nie Mehr (Feat. Julian Williams)
05. Bin Und Bleib Dein
06. Wo Wollen Wir Hin Von Hier?
07. Siehst Du Mich
08. Lass Es Liebe Sein
09. Happiness
10. Rosen
11. Du Allein
12. Mehr Als Wir


喬伊狄娜蘭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