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ee The Music Volume 5.jpg  
歡樂合唱團 / 第五輯 電視原聲帶
Glee:The Music, Volume 5

          
◎ 全美當紅電視影集五度出輯,空降全美專輯榜Top3
◎ 收錄空降告示牌單曲榜Top6、狂銷21萬次下載的〈Loser Like Me〉與〈Get It Right〉等兩首全新創作單曲
◎ 金獎影后Gwyneth Paltrow大展演唱身手歡樂翻繹〈Don't You Wanna Touch Me (Oh yeah)〉、〈Kiss〉、〈Landslide〉等三首作品


編號:88697858522
條碼:88697858522(6)

    締造驚人奇蹟、張張大賣、掀起樂壇空前紀錄的「歡樂合唱團」,不僅改寫美國流行音樂52年來歷史,締造142首入榜單曲奇蹟。同時更在全球創造超過900萬張的專輯銷量、2100萬次歌曲下載的傲人成績!收視長紅,更捧紅多位新生帶電視新秀,並橫掃各大影視獎項,2011年則又再添3座金球獎「最佳喜劇/音樂劇」、「最佳電視男配角Chris Colfer」、「最佳電視女配角Jane Lynch」肯定。累計提名145座獎項,抱回多達58座獎項的喝采!
  自2009年起發行的《Glee:The Music》系列作品,不僅全部登上美國告示牌前五名,同時更以發行向特別劇情、人物致敬之特別發行,如向瑪丹娜致敬、畢業驪歌、聖誕特典、搖滾音樂劇「洛基恐怖秀」等主題專輯,生動活潑的劇情,帶來跨世代經典歌曲,強勢攻據CNN、娛樂週刊、時代雜誌頭條話題新聞!
  《Glee:The Music, Volume 5》再次帶來歡樂合唱團重新詮釋與編曲的精彩創意,打造出「五」與倫比的派對歡樂。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冠軍曲〈Thriller〉、葛萊美獎提名樂團Yeah Yeah Yeahs的〈Heads Will Roll〉組曲,一開場就讓歌迷耳目一新;葛萊美鄉村樂團Lady Antebellum的抒情曲〈Need You Now〉;60年代迷幻搖滾團The Zombies〈She's Not There〉;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Thriller》專輯中的〈P.Y.T (Pretty Young Thing)〉,則保留Disco Funk的搖擺韻味;花邊教主Katy Perry的勵志冠軍曲〈Firework〉,讓人愉悅起舞;寶貝男孩Justin Bieber招牌作〈Baby〉和〈Somebody To Love〉,甜蜜歡唱;金獎影后Gwyneth Paltrow則在〈Don't You Wanna Touch Me (Oh Yeah)〉、鬼才Prince的〈Kiss〉及〈Landslide〉等三支作品中歡樂獻聲,和演員們大展又演又唱的真材實料。專輯特別收錄空降告示牌單曲榜Top6、狂銷21萬次下載的〈Loser Like Me〉與〈Get It Right〉等兩首全新創作單曲。《內附英文歌詞》


曲目:
1.Thriller / Heads Will Roll
2.Need You Now
3.She’s Not There
4.Fat Bottomed Girls
5.P.Y.T (Pretty Young Thing)
6.Firework
7.Baby
8.Somebody To Love
9.Take Me Or Leave Me
10.Sing
11.Don’t You Want Me
12.Don’t You Wanna Touch Me ( Oh Yeah)
13.Kiss
14.Landslide
15.Get It Right
16.Loser Like Me


歡樂合唱團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