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Lavigne-Smile(single).jpg  

搖滾教主 艾薇兒 / 微笑 (台壓單曲)
Avril Lavigne / Smile


◎ 搖滾教主全台11週冠軍專輯《再見搖籃曲》,再展搖滾精神2011年第二主打單曲
◎ 金牌製作人Max Martin、Shellback聯手打造
◎ 單曲特收〈What The Hell (Bimbo Jones Remix)〉獨佔舞曲混音版

編號:88697923092
條碼:88697923092(7)


      「搖滾教主」艾薇兒睽違4年後的最新專輯《再見搖籃曲Goodbye Lullaby》發行3個月,已在台灣拿下實體銷售連續11週冠軍、同時包辦數位專輯、單曲榜、電台等冠軍,風光成為台灣今年至今最暢銷西洋專輯。
        甫來台開唱的艾薇兒,前腳才剛離台,馬上就在全球發行最新單曲「微笑〈Smile〉」,展現搖滾教主久違的龐克搖滾精神。〈Smile〉充滿個性的曲風,宛如成名曲〈Complicated〉般的搖滾龐克風,不僅讓歌迷感受到艾薇兒已徹底擺脫失婚陰霾,也透過搖滾教主最真誠地「微笑」彌平我們曾經破碎的心,重展笑顏。〈Smile〉MV在YouTube播出不到一週已吸引三百萬人次觀看,搖滾教主的造型和穿衣風格成為網友討論話題,再掀搖滾風暴。單曲特收〈What The Hell (Bimbo Jones Remix)〉獨佔舞曲混音版,值得歌迷即刻珍藏。


曲目:
1. Smile
2. What the Hell (Bimbo Jones Re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