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ee Cast -Glee The Music Volume 6.jpg  
歡樂合唱團 / 第六輯 電視原聲帶
Glee Cast / Glee: The Music,Volume 6

           
◎ 代表青春、歡樂的電視音樂劇,第二季終回版最新專輯
◎ 收錄橫跨70-80年代的經典名曲,突破界線全新演繹音樂劇、動畫主題曲等,空降美國告示牌Top3
◎ 特收:金獎影后Gwyneth Paltrow獻聲〈Turning Tables〉;小天后Charice主唱〈As Long As You're There〉、〈Pretending〉、〈Light Up The World〉等三首原創新作


編號:88697898112
條碼:88697898112(7)


    「Glee」已成為當今代表青春、歡樂、歌唱的精采象徵,不僅是收視率的保證,更締造驚人銷售量!登上CNN、娛樂週刊、時代雜誌各大媒體版面,登上美國電影協會十大影集名單,拿下4座艾美、4座金球、3座全美民選、3座青少年票選、1座全美音樂…等累積多達62座大獎肯定。
    只要是熱門經典、冠軍金曲,都是Glee鎖定演唱的首選,一連製作包含瑪丹娜、布蘭妮、Lady Gaga等天后們的精采主打,令人津津樂道!短短不到1年半,即衝破全球2100萬次的歌曲下載量、近千萬的專輯銷售,改寫美國流行音樂52年來歷史,締造156首入榜單曲奇蹟。
    第二季最後一輯的《Glee:The Music, Volume 6》,收錄橫跨70-80年代的經典名曲,突破界線全新演繹音樂劇、動畫主題曲等,空降美國告示牌Top3!金獎影后Gwyneth Paltrow此回則在靈魂女伶Adele的〈Turning Tables〉再次獻聲,由Jesse(Jonathan Groff飾)和Rachel合唱的〈Rolling In The Deep〉,則以Acapella純人聲方式詮釋;漂亮的Quinn和對外表自卑的Rachel,則攜手帶來百老匯名劇「西城故事」之〈I Feel Pretty〉,加上TLC的〈Unpretty〉精彩組曲,鼓勵女孩們保有自然美,充實內在並建立自信;Glee全體展現真我的歡樂高唱Lady Gaga最新排行金曲〈Born This Way〉;「搖滾名人殿堂」終身會員Fleetwood Mac,一口氣拱出蟬聯Billboard專輯榜31週冠軍、全球超過4000萬張銷量、葛萊美「年度最佳專輯」《Rumours》中的四支動人經典〈Dreams〉、〈Songbird〉、〈Go Your Own Way〉、〈Don't Stop〉;與貓王以及披頭四並列為世界音樂三大奇蹟的瑞典國寶ABBA招牌曲〈Dancing Queen〉、迪士尼動畫長片「小姐與流氓Lady And The Tramp」的〈Bella Notte〉等好聽優選。此輯再度加收3首Glee原創歌謠,包含小天后Charice主唱的〈As Long As You're There〉、〈Pretending〉、充滿Electro-Funk舞韻的〈Light Up The World〉等新作,全輯都是Glee大展多樣演唱風格的豐富演出,更是第二季必備最終輯!《內附英文歌詞》

曲目:
1.Turning Tables (Featuring Gwyneth Paltrow)
2.I Feel Pretty / Unpretty
3.As If We Never Said Goodbye
4.Born This Way
5.Dreams (Featuring Kristin Chenoweth)
6.Songbird
7.Go Your Own Way
8.Don't Stop
9.Rolling In The Deep (Featuring Jonathan Groff)
10.Isn't She Lovely
11.Dancing Queen
12.Try A Little Tenderness
13.My Man
14.Pure Imagination
15.Bella Notte
16.As Long As You're There
17.Pretending
18.Light Up The World



歡樂合唱團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