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xc__gk2933824.jpg  
麥可傑克森最新MV〈面具之後〉  6月14日全球大首播

     2011年初,麥可傑克森基金會和索尼唱片邀請全球歌迷,加入麥可最新MV〈面具之後Behind The Mask〉的製作,這支MV運用網路在全球各地選出適合的角色,透過自行上傳影音片段的方式,展現全球歌迷對麥可獨一無二的支持,在全球103個國家的歌迷共襄盛舉之下,這支MV就在www.Facebook.com/MichaelJackson全球大首播。

    這支MV由創意團隊 @radical.media和知名導演 Dennis Liu聯手打造,並從今年3月開始,在http://behindthemask.michaeljackson.com展開全球〈面具之後大計劃〉,並在線上進行全球影片的徵選和收件。歌迷、網友可自行選擇有興趣的角色和MV片段,不論是演奏、演唱、表演一段麥可經典的舞蹈,在照著官方網站上分鏡需求,將自己錄製的影音片段上傳至麥可的官方網站。

    導演Dennis Liu表示:「這真的是讓人感到興奮且非常有趣的計劃,對我而言,這是前所未有過的經驗。很榮幸這次有機會參與其中,看到全球這麼多歌迷共襄盛舉,透過他們的聲音、舞蹈和音樂向麥可致敬,真的讓人非常感動。我們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影音投稿,每件作品都讓我們驚豔!」

    在經過精心挑選來自全球1600份的影音稿件中,還包含了50名孩童和36種動物,即將在6月14日擁有超過3千5百萬粉絲的麥可傑克森官方臉書上首播,歌迷可連上www.Facebook.com/MichaelJackson,並點選「讚」觀看。

    主跑影音科技的記者Natali Morris表示:「麥可其實是最早開始透過歌迷力量製作MV的歌手,這項計劃是向他致敬的最佳方式。」

    〈面具之後〉是2010年發行的專輯《Michael》中,受到歌迷與樂評一致好評的最新單曲,在這支獨一無二的MV中,亦將穿插許多麥可的經典演出片段。《Michael》自去年12月發行以來,已在全球出貨超過300萬張,成為去年最暢銷的專輯之一。而這張麥可死後的專輯,也證明了麥可作為全球偶像和超級巨星的傳奇地位。

麥可傑克森官方臉書:
www.Facebook.com/MichaelJackson
麥可傑克森〈面具之後〉大計劃:
http://behindthemask.michaeljackson.com
麥可傑克森官方網站:
http://www.michaeljackson.com/us
台灣索尼音樂官方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
《Michael》專輯發行訊息: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3264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