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iv3036448.jpg  
玩美女神碧昂絲《第4擊》28日全球同步發行
新歌〈Best Thing I Never Had〉全台首播


    玩轉世界時尚,酷玩流行極限,玩美女神碧昂絲回來了!繼全球大破700萬張的《雙面碧昂絲》後,這位16座葛萊美獎得主睽違3年的第四張專輯《第4擊》28日即將發行,台灣今日(17日)起全面首播第二支有請娃娃臉合作抒情曲〈從未擁有過的幸福Best Thing I Never Had〉。台灣同步發行的《第4擊》雙CD時尚特典,將加收三首全新單曲,與首支單曲〈女人我最大Run The World (Girls)〉獨佔混音及自創香水「Heat」原裝進口試用包,首批更限量隨貨附贈〈女人我最大〉4連發獨家混音包!

    2011年初起,碧昂絲經常活躍國際時尚舞台,除受邀擔任Tom Ford春夏秀上的壓軸模特兒,也在〈女人我最大〉MV中展現備受推崇的時尚品味,將高堤耶 (Jean Paul Gaultier)、紀凡希 (Givenchy)、Alexander McQueen、Emilio Pucci、Gareth Pugh、Sergio Rossi等知名時裝品牌最新款式穿上身,華麗誇張的時尚MV一曝光就引起全球樂迷爭相討論,在YouTube創下超過4200萬人次的觀看紀錄!

    數度登上知名時尚雜誌封面的碧昂絲,7月再次登上W雜誌封面人物,並和歌迷分享「時尚」對她演唱生涯的緊密關係,她說:「《雙面碧昂絲》裡的分身莎夏,是我對時尚的見解;〈Crazy In Love〉裡白背心和牛仔短褲則是我從詹姆士狄恩來的靈感,拉鏈緊身外套則深受麥可傑克森的影響;名模Bettie Page則是我和Lady Gaga在〈Telephone〉裡的致敬對象;簡單來說,我的每一首MV,都是時尚的延伸。」

    對於她在〈女人我最大〉當中的數款造型,她信心滿滿的表示:「這支MV對我來說,是宣揚女權的里程碑,紀凡希的禮服是我的宣示,拉著兇猛的鬣狗,衣服雖然有污漬,但我的內心是完全純潔的!」碧昂絲強調:「你們可以去看我每一支MV,我都是勇敢、強勢的女人,這是我一生的使命!」

    深受時尚影響的碧昂絲,《第4擊》特別請來美國知名時尚攝影師Tony Duran、德國名模兼攝影師Ellen von Unwerth、法國攝影師Greg Gex拍攝超過15組28頁的超豪華時尚寫真內頁,台灣將發行『雙CD時尚特典』,CD2加收三首全新單曲,與〈女人我最大〉三首獨佔混音。歌迷購買專輯還能獲得碧昂絲自創香水「Heat」美國原裝進口試用包,唱片公司還加碼首批附贈〈女人我最大〉4連發獨加混音包,再提供4首全新版本混音!

    碧昂絲《第4擊》最新單曲〈從未擁有過的幸福Best Thing I Never Had〉今天起在全台電台同步播出,20日將在KKBOX及EzPeer上架,《第4擊》28日與全球同步發行。

◎碧昂絲官網:http://www.beyonceonline.com/tw/
◎碧昂絲官方臉書:http://www.facebook.com/beyonce
◎〈女人我最大〉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