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 Fighters-Back And Forth DVD.jpg  
幽浮一族 / 深思熟慮  樂團生涯全紀錄
Foo Fighters / Back And Forth (DVD Documentary)

       
◎ 繼英、美冠軍大碟《搖滾光年Wasting Light》,,2011年sxsw音樂節影展全球首映之Foo Fighters生涯全紀錄《Back And Forth》影片
◎ 由奧斯卡「最佳紀錄片(The Last Days)」導演得主James Moll掌鏡記錄
◎ 搜羅Foo Fighters 16年樂團演變歷程以及成長軌跡,加贈35分鐘修剪畫面,DVD總長約2小時20分


編號:88697885749
條碼:88697885749(1)

    榮獲六座葛萊美獎肯定,影響美國90年代以降搖滾樂壇的傳奇天團Foo Fighters,其中包辦主唱、鼓、吉他、貝斯、鋼琴等數種樂職的天才全能高手Dave Grohl,在Nirvana走入歷史後,帶領Foo Fighters締造全球銷量超過3000萬張的驚人數字,寫下18首告示牌現代搖滾榜Top10單曲紀錄。在世代轉移、潮流交替下,仍在國際樂壇上深具影響力與企圖心,將搖滾樂能量發揮淋漓盡致。
  一直是Foo Fighters巡演上重要的吉他手Pat Smear,在參與《Foo Fighters》和《The Colour And The Shape》的專輯錄製後,再度加入最新專輯《搖滾光年》的後製行列,請來Garbage鼓手兼搖滾樂壇超級製作人Butch Vig全權操盤;大衛鮑伊、九吋釘幕後金手Alan Moulder混音!The Wallflowers鍵盤手Remi Jaffee、90年代美國另類鄉村搖滾經典樂團The Jayhawks的小提琴/大提琴手Jessy Greene、70年代新浪潮/硬式搖滾團隊The Tubes主唱/創作核心,曾為Bryan Adams、Toto、Richard Marx製作暢銷專輯的Fee Waybill等各路英雄齊聚助陣。不僅奪取英、美雙冠王頭銜,更以超過23萬張銷售登頂告示牌,寫下Foo Fighters出道以來首張冠軍專輯,並一口氣奪取全球12國Top1。首波主打〈Rope〉,繼Linkin Park〈Catalyst〉後,第二支空降US搖滾榜冠軍單曲,同時稱霸另類、主流搖滾雙榜Top1;〈Walk〉則入選好萊塢大片「雷神索爾Thor」中,唯一的演唱主題曲!
  趁此如虹氣勢加上《搖滾光年》大獲全勝之際,特別帶來樂團生涯全紀錄《Back And Forth》,交由奧斯卡「最佳紀錄片(The Last Days)」、艾美「電視藝術及科學學會(Inheritance)」得主James Moll掌鏡。搜羅了Foo Fighters 16年樂團演變歷程以及成長軌跡,Dave更娓娓道來自Nirvana時期的發展,和Kurt Cobain合作的精彩MV、Live秀及珍貴照片逐一呈現,還有Kurt過世的新聞、訪問也完全收錄,並由Butch Vig詳細解說。接著Foo Fighters風光史就此展開,包含初期各界對Dave的質疑眼光和壓力,各團員的陸續專訪,每張專輯的逐步介紹,穿插全球巡迴現場的珍貴片段、錄音室側錄、幕後花絮、MV拍攝趣事,長達1小時40分鐘的影音饗宴,讓所有樂迷更加貼近認識Foo Fighters!最後加贈錄音室即興、討論樂曲鋪陳的腦力激盪過程…等35分鐘被修剪掉的精采畫面!DVD總長超過2小時之久。

DVD曲目:
1. Full-length documentary film
2. Bonus Features

DVD精彩預告:


系統規格:NTSC DVD9
音效規格:Dolby Digital 5.1
          Widescreen 1.78:1 (16x9)
時間長度:約2小時20分
包裝內容:1片裝(DVD) 授權範圍:家用 
許可證號:局廣北字錄字第2590號 
核准字號:音樂類(免送審) 
本DVD為全區,8國隱藏字幕:英文、荷蘭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日文、葡萄牙文、西班牙文


幽浮一族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