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_01.jpg  
碧昂絲橫掃13國iTunes冠軍  等待八年英國二度稱霸
〈從未擁有過的幸福〉MV本周全球大首播

   
   「玩美女神」碧昂絲強4出擊!新作《第4擊》風光撂下全球13國iTunes寶座後,馬上空降英國金榜冠軍,成為繼《危險愛情》後八年來,二度稱霸英國的冠軍專輯!新歌〈從未擁有過的幸福Best Thing I Never Had〉也一舉打入金榜第3名,締造第16首全英Top10成績。根據Hits Daily Double網站預測,《第4擊》本周將空降全美專輯榜冠軍,寫下連續四張專輯全數稱后紀錄!〈從未擁有過的幸福〉MV預計本周將在全球首播。

    碧昂絲在英國Glastonbury音樂季走唱,獲得觀眾以超過46%的網路票選,榮登今年最佳演出歌手頭銜,寫下音樂季超過250萬人次觀看的最高收視;在剛公佈的英國金榜上,《第4擊》以超過8萬9千張的銷售,逼退上周女神卡卡冠軍后座,搶攻專輯冠軍,成為碧昂絲繼首張專輯《危險愛情》後,二度奪冠專輯;新歌〈從未擁有過的幸福〉也在Glastonbury音樂季的演出效益下,僅以4天的超高下載銷量,一舉登上英國金榜第3名,成為個人第16首英國Top10暢銷單曲;歌迷眾所期待的〈從未擁有過的幸福〉MV預計在本周全球同步首播。

    隨著《第4擊》全球13國iTunes開紅盤奪冠,首發單曲〈女人我最大〉登上美國舞曲榜冠軍,加上美國本周即將寫下四張專輯全數空降冠軍紀錄,歷經《雙面碧昂絲》超時工作並休息一年的碧昂絲,將正式展開全球走唱行程,日前更確定接演傳奇金獎名導克林伊斯威特執導、李奧納多擔綱男主角的重拍經典名片《A Star Is Born》中擔任女主角,碧昂絲在上周五接受「早安美國 Good Morning American」的訪問時,興奮地表示:「誰會相信,我居然要演出克林伊斯威特的電影!有這麼多好演員,而身為非裔美籍的女性,能獲得這次演出的機會,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第4擊》作為碧昂絲出道14年以來,第一次以歌手身兼自己經紀人的角色發行新專輯,她說:「我真的不是一個野心勃勃的女人,我只是想讓自己的音樂更有品質,想確保這是自己最佳的表現。對於要經營自己的演藝工作,其實是很困難的,每晚睡前我都質問自己、挑戰自己;說真的,我從來就不怕失敗。」

    玩美女神碧昂絲最新專輯《第4擊》已在台上市,發片三天空降博客來西洋專輯榜冠軍,與G Music/五大雙榜亞軍,全台首批限量贈品〈女人我最大 Run The World (Girls)〉四連發混音包、碧昂絲個人香水品牌〈Heat〉香水試用包及Steve Madden獨家提供的300元現金折價抵用券,數量有限歌迷千萬別錯過。

◎「第4擊」全紀錄電視特輯 全球同步首播
http://bit.ly/yearof4
◎重返今日美國
http://bit.ly/kgznq1
◎女人我最大MV
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sk=app_6009294086
◎試聽貼紙 http://www.sonymusic.com.tw/intl/beyonce/
◎Steve Madden Taiwan臉書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teve-Madden-Taiwan/119033964783587
◎《第4擊》專輯購買簽到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19949498037402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