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xc__hs2984106s.jpg     
11歲「美聲小天使」小賈姬  天籟改寫英美排行紀錄
大衛佛斯特、賽門考爾、芭芭拉、蘇珊大嬸  天王天后破天荒攜手打造夢幻規格
首張專輯《夢想起飛》7月15全台發行


   一個11歲的小女孩,憑藉天籟美聲在YouTube爆紅全球,先和偶像莎拉布萊曼在選秀比賽同台演唱,牛刀小試耶誕迷你專輯創下2010全美最暢銷新人首週銷售,今年發行首張專輯請出大衛佛斯特、賽門考爾聯手打造,還有芭芭拉史翠珊、蘇珊大嬸兩代天后與她合唱,發片飆出全美專輯亞軍、英國第四名,寫下英國金榜史上Top5年紀最幼齒歌手與史上古典唱片初登場最快銷售兩大紀錄!「美聲小天使」小賈姬〈Jackie Evancho〉首張專輯《夢想起飛Dream With Me》台灣將於本月15日發行。

    以天籟美聲在美國選秀節目「美國達人America's Got Talent」一鳴驚人的小賈姬,在2010年奪下該賽事第五季亞軍後,先在去年聖誕節發行應景迷你專輯《O Holy Night》,不僅登上美國告示牌專輯榜亞軍,更締造史上擁有前十名專輯最年輕歌手紀錄,成為2010年最暢銷首週新進藝人,加上迷你專輯認證白金唱片的銷售成績,讓小賈姬成為史上最年輕認證歌手!出道短短一年,小賈姬已在選秀節目決賽和偶像莎拉布萊曼合唱〈Time To Say Goodbye〉,獲得全場起立歡呼,她興奮的說:「真的是莎拉布萊曼!和她相擁、合唱真的讓我不敢置信!」這段精彩的演出,在YouTube上擁有超過330萬人次的點閱觀看,同時吸引賽門考爾〈Simon Cowell〉和16座葛萊美獎音樂教父大衛佛斯特聯手為小賈姬打造首張專輯《夢想起飛》,發行首週在美國以超過16萬張的銷量空降亞軍,同時跨海在英國專輯榜上拿下Top4、加拿大Top5的好成績。

    特別在英國,小賈姬的紀錄更顯難得,因為英國粉絲完全是透過YouTube才認識她,選秀節目並未在英國轉播,專輯一發片竟能打入第四名,打破1998年夏綠蒂以12歲年紀創下Top5專輯最幼齒歌手保持長達13年的紀錄,還刷新古典類藝人最快銷售紀錄,小賈姬連續征服英美,證明她驚為天人的歌聲受到全球粉絲的喜愛。

    在最新專輯《夢想起飛》中,大衛佛斯特透過高科技錄音技術,撮合美聲小天使和「同門師姐」蘇珊大嬸合唱〈母親的祈禱A Mother's Prayer〉,以母女的姿態重新翻唱席琳/波伽利名曲;同時,更邀請長青歌后芭芭拉史翠珊一同演唱曾為舞台劇「西城故事」演唱的經典名曲〈某個地方Somewhere〉,讓小賈姬激動不已,高興地表示:「能和這麼多樂壇超重量級的音樂人合作,真的是人生中最棒的經驗,是美夢成真的最佳寫照!」專輯中也收錄的小賈姬首支個人專輯同名創作曲〈夢想起飛〉還有她在比賽演唱的一鳴驚人的詠嘆調〈喔 我親愛的爸爸〉等拿手作品。

    小賈姬的美聲震撼全球,但她接受美聯社專訪時卻說道:「我並沒有特別對自己的嗓音有什麼想法;但如果要我形容自己的嗓音,我想就和大家說的一樣吧,是宛如天籟般的美聲!」小賈姬也表示:「最近我都在聽碧昂絲和節奏藍調歌手Jason Derulo的歌,但要我唱流行歌曲是不可能的!我想專心在古典或跨界的領域努力,接下來的計劃是創作更多屬於自己的歌曲,無論是悲傷的或快樂的,都會是我創作的重要靈感。」

    11歲的夢想比天高,讓千萬人驚為天人的歌聲!小賈姬2011年全新專輯《夢想起飛》全台將於7月15日築夢發行。


◎「美聲小天使」小賈姬首張專輯《夢想起飛》介紹文字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5290055
◎小賈姬比賽演唱「喔 我親愛的爸爸」
http://youtu.be/SKhmFSV-XB0
◎小賈姬比賽和莎拉布萊曼合唱「Time To Say Goodbye」
http://youtu.be/1qecULT01iE
獨唱版 http://youtu.be/TVGrcy8wQHk
◎小賈姬比賽演唱「Pie Jesu」
http://youtu.be/6ar0r02FZng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