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3.jpg  
現在上傳你和碧昂絲最新專輯《第4擊》專輯合照
就有機會獲得女神最愛Steve Madden時尚女鞋


    玩美女神碧昂絲最新專輯《第4擊》發行後,連續襲擊全球13國iTunes銷售冠軍後,不僅第四度登上美國專輯榜冠軍,也在台灣拿下博客來銷售冠軍,女神氣勢銳不可當。

    專輯中碧昂絲不僅拍攝15組共28頁的時尚尖端造型寫真本,台灣版《第4擊》2CD時尚特典更獨家贈送歌迷價值300元的Steve Madden折價卷,只要購買專輯,歌迷有機會和碧昂絲一樣,充滿自信踏出華麗步履;而已經購買碧昂絲最新專輯《第4擊》的歌迷朋友,只要現在加入Sony Music台灣官方臉書,並在2011年7月15日到7月29日活動期間,在Sony台灣官方臉書碧昂絲Steve Madden活動頁,上傳你和玩美女神碧昂絲最新專輯《第4擊》的合照,就有機會抽中Steve Madden提供的精選鞋款一雙,數量有限,歌迷快加緊腳步抽女鞋囉!

◎ 附圖僅為品牌示意非贈品,贈品為隨機出貨,本公司保留更改活動內容之權利。




◎台灣索尼官方臉書Steve Madden上傳照片抽獎頁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21466261277356
◎試聽貼紙 http://www.sonymusic.com.tw/intl/beyonce/
◎Steve Madden Taiwan臉書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ages/Steve-Madden-Taiwan/119033964783587
◎玩美女神 碧昂絲《第4擊》專輯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5124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