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ie2.jpg  
天籟造假?小賈姬清唱示清白 CNN力挺美聲小天使「真材實料」
超夯人氣征服歐巴馬與蜜雪兒  驚豔安德烈洛伊韋伯


    全球最夯11歲「美聲小天使」小賈姬〈Jackie Evancho〉一夕爆紅,美聲橫掃英美排行,比賽時曾一度引發「天籟造假」質疑!小賈姬無懼流言清唱反擊,CNN專題平反、學者力挺,證明美聲「真材實料」。就連「音樂劇之王」安德烈洛伊韋伯聽到小賈姬美聲讚不絕口,小賈姬比賽時先有偶像莎拉布萊曼合唱,超夯人氣還被白宮邀請成為總統歐巴馬耶誕點燈獻唱歌手,美聲讓第一家庭如痴如醉;發片則有大衛佛斯特和「毒舌評審」賽門考爾加持及芭芭拉史翠珊、蘇珊大嬸獻聲合唱,可望成為莎拉布萊曼接班人。小賈姬專輯《夢想起飛Dream With Me》台灣已經發行。

    2010年「美國達人America's Got Talent」選秀節目一鳴驚人的「美聲小天使」小賈姬,天籟美聲不僅奪下第五季亞軍,今年發行專輯《夢想起飛》,由知名製作人大衛佛斯特和賽門考爾聯手打造,長青歌后芭芭拉史翠珊及蘇珊大嬸也紛紛獻聲力挺,一發行就榮登全美專輯亞軍、英國第四名,寫下英國排行Top5最幼齒歌手與古典唱片初登場最快銷售兩大紀錄,全世界都沉醉在小賈姬超齡動人的完美嗓音中。

    小賈姬媲美專業歌劇演唱的純熟風格,引來許多歌迷及樂評人對她可能「代唱」或「對嘴」的質疑,小賈姬表示:「我覺得我的聲音很平常啊!沒什麼大不了的!」更讓許多人好奇,這個小小身體為何能唱出如此成熟的天籟美聲;小賈姬也在NBC上,公開清唱,以示「清白」;就連美國CNN都以專題報導,證明小賈姬的美聲是「真人真事」,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大學主導生理研究的學者Annabel Cohen,也跳出來為小賈姬的美聲辯護道:「小女孩只要擁有過人的聽力和模仿力,要達成這樣宛如專業歌劇演唱絕對是可以辦到的,小賈姬就是名證!」

    去年起就邀約不斷的小賈姬曾受邀白宮耶誕點燈獻唱(http://youtu.be/yrpEjQN35VU),技驚全場的完美美聲不但讓美國總統歐巴馬及第一家庭如痴如醉,她還和歐巴馬與耶誕老公公合照,第一夫人蜜雪兒甚至給小賈姬一個大擁抱,超高人氣延續到今年,日前知名音樂劇大師安德烈洛伊韋伯在接受皮爾斯摩根 (Piers Morgan) 專訪時,說道:「我也知道小賈姬,她演唱我的作品,和莎拉布萊曼的合唱更讓莎拉讚不絕口!」主持人皮爾斯摩根更以「比Lady Gaga更讓人驚豔的歌手」介紹小賈姬;六月小賈姬遠征「英國達人」選秀節目開嗓,一首「公主徹夜未眠」震撼全場(http://youtu.be/XyBIsfxWw5k),贏得三位評審和全場沸騰起立鼓掌,確認她在英國熱賣地位。

    11歲的夢想比天高,讓千萬人驚為天人的歌聲!小賈姬2011年全新專輯《夢想起飛》已經發行。

◎相關新聞:芭芭拉、蘇珊都愛!11歲「美聲小天使」小賈姬 天籟改寫英美排行紀錄!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5290853
◎「美聲小天使」小賈姬首張專輯《夢想起飛》介紹文字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5290055
◎小賈姬現場演唱X情人主題曲Angel
http://youtu.be/bwSd6pd5UAQ
◎小賈姬英國演唱「誰都不許睡(公主徹夜未眠)」
http://youtu.be/XyBIsfxWw5k
◎小賈姬白宮耶誕點燈儀式獻唱
http://youtu.be/yrpEjQN35VU
◎小賈姬比賽演唱「喔 我親愛的爸爸」
http://youtu.be/SKhmFSV-XB0
◎小賈姬比賽和莎拉布萊曼合唱「Time To Say Goodbye」
http://youtu.be/1qecULT01iE
獨唱版 http://youtu.be/TVGrcy8wQHk
◎小賈姬比賽演唱「Pie Jesu」
http://youtu.be/6ar0r02FZng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