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onie-El Incendio.jpg  
希度尼樂團 / 乾柴烈火
Sidonie / El Incendio

              
◎ 西班牙巴塞隆納搖滾天團最新專輯
◎ 特地選在The Beatles、Pink Floyd、Oasis等超級樂團最嚮往的Abbey Road Studios錄製
◎ 在傳統與流行的搖滾風貌中,修剪出強勁的節奏,佐以真實動人的演唱


編號:88697574042
條碼:88697574042(0)

    來自西班牙巴塞隆納的搖滾天團,風光走過超越十個年頭的Sidonie,由主唱/吉他手Marc Ros、第二主唱/貝斯手Jesus Senra、鼓手Axel Pi等三位志趣相投的音樂夥伴,攜手闖蕩超過十個年頭,也寫下一次又一次的漂亮戰績!以翻唱The Doors、The Velvet Underground、The Rolling Stones等樂團作品崛起,與獨立廠牌Bip Bip Record簽下合約,發行初試啼聲的EP《Dragonfly》,融合迷幻、印度、西班牙搖滾等風格,很快就被Sony所賞識,並招攬旗下,準備向歐陸各國推廣他們獨特的音樂!平均兩年發行一張錄音室專輯的Sidonie,一共問市4張大碟、3張EP、1張DVD,極佳的商業銷售,將Sidonie推上西班牙超級樂團的地位。
  第五張作品《El Incendio》,特地選在The Beatles、Pink Floyd、Oasis等超級樂團最嚮往的Abbey Road Studios錄製。開場曲〈El Incendio〉悅耳的吉他彈奏,鼓擊力度適中的伴隨,是充滿英式搖滾的酷勁;爽朗過癮〈Un Dia Mas En La Vida〉,散發出搖擺隨性的氣氛,隨後置入的女聲部份更是引人入勝;民謠風格的〈Algo Nos Pasara〉、〈Por Ti〉,細緻刻劃一幅清新的田園景象,令人無比回味;衝出濃厚鄉村藍調節拍的〈!Viva El Loco Que Invento El Amor!〉、〈Nueva York〉等曲目,彷彿置身入夜後的昏黃小酒館中,撩起微醺歡樂起舞的情緒;曲末之〈El Adios〉,回應序幕的相似頻率,讓Sidonie在傳統與流行的搖滾風貌中,修剪出強勁的節奏,佐以真實動人的演唱!《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El Incendio
2.La Sombra
3.Un Dia Mas En La Vida
4.Algo Nos Pasara
5.Por Ti
6.!Viva El Loco Que Invento El Amor!
7.A La Vera Del Mar
8.Al Viento
9.Sin Querer
10.Nueva York
11.En Mi Garganta
12.El Adios


SONY MUSIC 2011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