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2.jpg  
碧昂絲性感破表最新MV〈1加1〉  8日起MTV 全台首播


    玩美女神碧昂絲搶在MTV音樂大獎上宣佈懷孕喜訊前,親自和曾為電台司令、魔比執導MV的資深導演Lauren Briet,以及專輯《第4擊》發行時,為碧昂絲執導「Year Of 4」紀錄片導演Ed Burke,三人攜手執導這首選自專輯《第4擊》中的第三支音樂錄影帶〈1加1〉,在深具電影蒙太奇般的分鏡拍攝與精緻的燈光設計中,襯托出碧昂絲性感撩人的完美體態,且絲毫看不出來已懷有身孕,在這支呈現碧昂絲獨特魅力的MV中,一改她過去慣有大動作舞蹈的橋段,真情流露的演出,更獲得MTV台力讚:「在瀑布、冰塊和眼淚的陪襯下,讓碧昂絲的性感史無前例。」在〈1加1〉中,她大玩鏡頭特效,更讓一名神秘男子的雙手環抱,性感破表的最新MV,將於9月8日起連續3天,在MTV全台首播。

    碧昂絲日前才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希望在30以前,能快點當媽!」日前在MTV音樂大獎上宣佈這項喜事,也算在9月4日剛過30歲的生日前,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願望;而碧昂絲懷孕的消息,不僅在推特上締造歷史推文紀錄,也讓全球歌迷瘋狂慶祝她懷孕的好消息,生日當天正在法國渡假的碧昂絲,歌迷也以具體行動,在巴黎市區以她的改編曲〈Move Your Body〉快閃現身,慶祝她30歲生日!

    而一向同進同出的嘻哈天王老公傑斯 (Jay-Z),也在碧昂絲生日時,在法國再次公開示愛,羨煞許多歌迷,傑斯在接受訪問時被問道:「如果你能成為一個女人,你想變成誰?」傑斯浪漫多情的回答:「我想她會是個曾經組過樂團、很高、棕金髮、褐色雙眼的女孩,她的美麗讓我忘了她的名字,但我知道她曾寫過一首歌叫〈Put A Ring On It〉,我想她就是我心中最完美的她!」當場讓碧昂絲感動不已,事後碧昂絲更透過友人表示:「聽到當時,我感動的幾乎忘了自己叫碧昂絲了!」

    玩美女神碧昂絲最新冠軍專輯《第4擊》已在台發行。

碧昂絲全球中文官網  http://www.beyonceonline.com/tw/home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