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clarkson-s-official-stronger-cover-art.jpg  
星光一姐 凱莉克萊森新歌〈Mr. Know It All〉首播
最新專輯《Stronger》10月25日全球發行


      葛萊美歌后、星光一姐凱莉克萊森,出道來已在全球累積超過兩千萬張專輯銷售量,更已經抱走兩座葛萊美、三座MTV音樂、四座全美音樂等多項樂壇重要的肯定。睽違2年,繼2009年全美冠軍專輯《無可就要All I Ever Wanted》後,挺過一連串新歌外流、專輯延後發行等傳言,日前在全球歌迷引頸期盼下,於官方網站https://www.kellyclarkson.com/全球首播最新單曲〈Mr. Know It All〉,同時也確定第五張專輯《Stronger》,將於10月25日盛大發行;新歌將於下周三(14日)在HitFM全台首播。

      單曲〈Mr. Know It All〉線上首播後,凱莉克萊森在官方網站發表感謝歌迷和介紹新專輯的影片,感謝歌迷陪她一起度過歌曲外流和專輯延發等難關,而為了回饋所有歌迷,只要在9月5日數位單曲發行日,在官網預購新專輯《Stronger》,就能馬上獲得全新單曲〈Mr. Know It All〉的數位單曲;凱莉克萊森興奮地表示:「真的等不及和大家分享我的最新單曲!這是一首別於以往的作品,也非常期待能展開全美巡迴演唱會,和歌迷見面!」

  凱莉克萊森說,《Stronger》靈感源自許多深具影響力的歌手,像是王子、蒂娜透娜、電台司令、雪瑞兒可洛和艾瑞莎富蘭克林等,在這張全新作品的樂風中,歌迷一定能感受到脫胎換骨的全新表現,專輯更請曾為天后惠妮休斯頓、布蘭妮等人操刀的知名製作人Rodney Jerkins,為凱莉克萊森製作新歌,帶來歌迷期待的最新專輯。凱莉克萊森最新單曲〈Mr. Know It All〉請點此連結試聽:http://www.kellyclarkson.com/us/news/mrknow-it-all-premiere,最新專輯《Stronger》全球10月25日盛大發行。

Kelly Clarkson新歌試聽:https://www.kellyclarkson.com/us/news/mrknow-it-all-premiere
Kelly Clarkson官方臉書:http://www.facebook.com/kellyclarkson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