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nka Two (Asia Tour Edition).jpg  
創作精靈 蘭卡 / 奇幻續曲 (亞洲巡演CD+DVD紀念盤)
Lenka / Two (Asia Tour Edition)

                  
◎ 澳洲才氣佳人走出《蘭卡的異想世界》,再展綺想創作2011年全新玩趣大碟
◎ 亞洲巡演CD+DVD紀念盤,特別加收5首新歌、2首清唱版及2支音樂錄影帶
◎ 夢幻新曲〈Heart Skips A Beat〉、〈Two〉以個性唱腔拼貼電子、流行民謠等元素,編曲創意令人欣喜


編號:88697979712
條碼:88697979712(3)

    清新甜美的嗓音,加上童趣真實的歌詞,Lenka道盡愛情世界的多種樣貌,在她宛如色筆般的豐富嗓音中,詮釋出無限想像的音樂世界,也讓我們乘著Lenka的夢想,翱翔在綺麗的幻想之中。澳洲音樂精靈Lenka,以獨具風格的創作、甜美清純的嗓音,迅速在國際歌壇樹立屬於她的夢幻曲風。就連「醜女貝蒂Ugly Betty」、「亂愛高校生90210」、「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等超高收率的電視影集也紛紛使用Lanka的歌曲,突顯劇中夢幻的愛情滋味。
  
  腦中充滿各樣天馬行空想法的Lenka,繼2年前的《蘭卡的異想世界》,2011年再展童心情懷,以《Two》,實現更多對於音樂的幻想與企圖!同名曲,有她脫胎換骨的表現,甜美嗓音依舊,卻帶著更具韌性與個性的曲調,拼貼電子合成、流行民謠等元素,令人再三玩味她的成長韻味;鮮亮的首支單曲〈Heart Skips A Beat〉,帶著琅琅上口的旋律,討喜又可愛;延續〈The Show〉輕巧迷人的暖身宣傳曲〈Roll With The Punches〉是繽紛純真的夢幻情景;琴聲迴盪的〈Blinded By Love〉、Acoustic吉他的〈Here To Stay〉、豎琴伴奏〈You Will Be Mine〉,彷彿又陷入Lenka寂寥傷感的多愁善感中;曲曲都是純真的真摯小品;〈Shock Me Into Love〉搖擺的旋律讓人心情愉悅!亞洲巡演CD+DVD紀念盤,特別加收5首新歌、〈You Will Be Mine〉及〈Heart Skips A Beat〉清唱版及2支音樂錄影帶,Lenka細膩、柔美的綺想世界,就等你加入屬於她的夢幻國度!《CD曲目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01.Two兩人世界
02.Heart Skips A Beat 臉紅心跳
03.Roll With The Punches 我只是個小女孩
04.Sad Song 心碎小品
05.Everything At Once 世界無限大  
06.Blinded By Love 愛昏了頭
07.Here To Stay 留戀
08.You Will Be Mine 你是我的
09.Shock Me Into Love 狂愛
10.Everything's Okay 一切都好
11.End Of The World 世界末日

DVD曲目:
1.Wrote Me Out
2.Deep Blue
3.Maybe I Love You
4.Pull Me Apart
5.Hold Me Til Christmas
6.You Will Be Mine (Acoustic Version)
7.Heart Skips A Beat (Acoustic Version)
8.Heart Skips A Beat (Video)
9.Two (Video)


創作精靈 蘭卡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