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phael Saadiq-Stone Rollin  
拉斐爾沙狄克 / 滾石不生苔 (美國原裝進口碟)
Raphael Saadiq / Stone Rollin'
                  

★專業樂評:AMG(4.5/5)、The Independent(4/5)、L.A. Times(3.5/4)、滾石雜誌(3.5/5)、Spin(7/10)高分推崇

◎ 當代Neo-Soul鬼才兼葛萊美得主,2011年回歸復古最新大碟
◎ 滾石雜誌「史上百大吉他手」名單Robert Randolph、Earth, Wind & Fire前創始組員Larry Dunn、Gorillaz指名合作才女Yukimi Nagano、Motown Records旗下The Funk Brothers團體之Wah-Wah Watson等重量級人物站台助陣



編號:88697605602
條碼:88697605602(5)

    

  自80年代New Jack Swing團體Tony!Toni!Tone!出道,1999年自組夢幻合唱團Lucy Pearl的Raphael Saadiq,自2002單飛以來,已發行過4張個人專輯,獲12次葛萊美獎提名肯定,2002年為Erykah Badu和Common製作譜寫的〈Love of My Life (Ode to Hip-Hop)〉,更一舉抱回葛萊美「最佳節奏藍調歌曲」的肯定!自組Pookie Entertainment音樂廠牌,積極培育優秀新人。更為D'Angelo、Joss Stone、Mary J. Blige、John Legend等人的專輯擔任製作及譜寫。2008年發行《The Way I See It》,更請到Stevie Wonder、Joss Stone、Jay-Z等人相挺,再獲三項葛萊美獎入圍肯定,同時奠定這張2011年全新專輯《Stone Rollin'》的製作基石,同時也展現Raphael在Neo-Soul中,調合Jazz、Blues、Hip-Hop/Rap、Funk的個性作風,更能一窺他為當代靈魂樂注入的豐沛生命力!
  《Stone Rollin'》由Raphael一手包辦詞曲撰寫、製作、錄音工程,請來John Legend、Joss Stone、Lionel Richie暢銷作品的幕後推手Chuck Brungardt聯手操盤。發行甫登上告示牌節奏藍調/嘻哈榜Top3、流行榜Top14。〈Heart Attack〉復古宛如黑膠唱盤的錄音,讓時光重回60年代的Motown全盛時期,濃烈的藍調和放克,快意過癮;充滿A-Go Go的〈Radio〉,更是夠味的搖擺佳作;同名曲〈Stone Rollin'〉以流暢的草根藍調穩紮穩打,盡是西部電影中荒野酒館的粗獷氛圍;〈Movin' Down The Line〉、美國成人節奏藍調榜Top.13的〈Good Man〉,盡是Raphael充滿Funky Soul的感動曲調,弦樂柔美輔佐與精緻的製作,是今年度堪稱最棒的節奏藍調大作,喜愛復古靈魂的歌迷,千萬別錯過!《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Heart Attack
2.Go To Hell
3.Radio
4.Over You
5.Stone Rollin'
6.Day Dreams
7.Movin' Down The Line
8.Just Don't (Feat. Yukimi Nagano)
9.Good Man
10.The Answer / The Perfect Storm (Hidden Track)


拉斐爾沙狄克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Raphael Saadiq Stone Rollin' MV: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