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_AW_5023.jpg  
東尼班奈特與艾美懷絲最新合唱〈Body And Soul〉14日MTV/VEVO全球首播
紀念艾美懷絲28歲冥誕   單曲收益全數捐作艾美懷絲基金會使用


      今年7月23日不幸早逝的英國靈魂歌手艾美懷絲 (Amy Winehouse),與85歲「美國爵士樂壇世紀巨擘」東尼班奈特 (Tony Bennett) 合作的最新單曲〈Body and Soul〉音樂錄影帶,將在美東時間9月14日上午六時(台北時間14日晚上六點)舉行全球首播,這首由兩人在3月23日於英國Abbey Road錄音的單曲,唱片公司特別選在艾美懷絲28歲冥誕當天,發行這首艾美懷絲生前最後錄音,也紀念這位歌手傳奇但短暫的一生。新歌收錄在東尼班奈特20日全球發行的新專輯《世紀星讚對唱II》。

    東尼說:「和艾美懷絲的合作是一次美麗的回憶,當時她對自己的表現也感到相當滿意,這首單曲完整的呈現她為人所稱羨的靈魂嗓音,她是位才華洋溢的歌手!」9月14日全球首播〈Body and Soul〉音樂錄影帶同時,也將公佈單曲收益捐作艾美懷絲基金會使用的詳細內容。

    這首全球矚目的單曲,將由MTV頻道於9月14日在MTV、VH-1等數個音樂頻道舉行全球首播,完整音樂錄影帶也將分別在Vevo和MTV.com線上首播,同時全球電台也將同步首播單曲。

    東尼在錄音室的錄音實況,由奧斯卡最佳攝影得主Dion Beebe (藝妓回憶錄、芝加哥) 完整紀錄他錄製《世紀星讚對唱II》時的精彩片段,這張全新專輯除收錄與艾美懷絲合作的〈Body and Soul〉外,還有東尼和天后瑪麗亞凱莉、女神卡卡、麥可布雷、約翰梅爾等人合作共17首作品,9月20日台灣將於全球同步盛大發行《世紀星讚對唱II》,同時慶祝東尼今年85歲生日。

*點此觀看東尼和艾美在錄音室的錄音和專訪片段:


*新聞也附上艾美懷絲和東尼班奈特在倫敦Abbey Road錄音時,從未發佈過的合照照片,Photo Credit: Kelsey Bennett
*東尼班奈特官網及臉書
http://tonybennett.com/
http://www.facebook.com/tonybennett
*東尼班奈特《世紀星讚對唱II》專輯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5684703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