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Ax-Meglo Prima.jpg  
傑艾克斯 / 美好過往
J.Ax / Meglo Prima (?)

                     
◎ 義大利嘻哈潮流先鋒代表之一全新個人大碟
◎ 直接空降流行排行榜亞軍席次
◎ 除了架構Hip-Hop/Rap基本風格之外,更輕鬆駕馭流行、電子/舞曲、龐克/搖滾等元素


編號:88697941392
條碼:88697941392(4)

    打從90年代出道,歷經20個年頭,可說是義大利嘻哈潮流先鋒代表之一的J.Ax,以白人身份勇闖黑人領域,其中令人好評的快嘴功力,皆替這位既時尚又散發痞味的J.Ax,添入絕對的獨特風格!雖然是Hip-Hop/Rap為主架構,卻能發揮無比創意和大膽研發理念,讓曲調更為豐富多樣,也使得J.Ax至今仍受到樂迷捧場和喜愛!
  本名Alessandro Aleotti的J. Ax,是位來自時尚之都的才子,協同好夥伴Vito Luca Perrini a.k.a. DJ Jad,合組起Articolo 31雙人團,知名度開始迅速擴散。十年間,問市多達七張專輯,雙雙拿下商業和藝術界的好評!就在Articolo 31如日中天的時期,兩人選擇分道揚鑣,暫時劃上休止符。2006年,J.Ax發行首張單飛之作《Di sana Pianta》,直接空降亞軍席次!相隔三年之久,一口氣推出兩張大碟,首發的《Rap n' Roll》,硬是霸佔排行三週冠軍,讓J.Ax紅到一發不可收拾!接著第二彈《Deca Dance》,雖然居於季軍,卻在排行榜前30名之林中,徘徊長達15週之久,見識到J.Ax最火熱的超人氣!
  趁勝追擊的第四張錄音室大碟《Meglo Prima (?)》,直接空降流行排行榜亞軍席次。開場的〈Ancora In Piedi〉,呈獻異常順暢好咀嚼線條,能夠一聽就能上癮的反覆聆賞;同名歌謠〈Meglio Prima〉還有〈Tutta Scena〉,搭配時髦的舞曲線條,很有主攻夜店的實力,必能使漂亮美眉輕易的隨樂扭腰擺臀;熱鬧無比的〈Domenica Da Coma〉、〈(La Notte) Vale Tutto〉,巧妙加入電吉他和大量Dance-Pop韻味,整個狂野破表;琴鍵柔順飛揚,增添動人情節的〈Dentro Me〉,交錯饒舌和嘶吼演繹,搖滾的氣流也在其中流竄,屬於美派Nu-Metal的頻率悄悄浮出檯面;就是要玩搖滾的〈Da Milano A Pizzo〉,過癮包覆Ska Punk的鼓譟節拍,不隨之搖頭晃腦都很難;輕鬆擺動的〈Il Mostro Sei Tu!〉,提供一支好聽無壓的中版好歌;Acoustic交織風琴的〈Altra Vita〉,出乎意外的從頭到尾利用歌唱方式詮釋,也見識到J.Ax的好歌喉;最後的〈Reci-Divo〉,有請Hardcore Rap團體Club Dogo成員Jake La Furia助陣,散發滿分的狠勁爽度,裹進搖滾嘻哈的難以馴服之氣焰!

曲目:
1. Ancora In Piedi
2. Meglio Prima
3. Musica Da Rabbia
4. Domenica Da Coma
5. I Love My Bike
6. (La Notte) Vale Tutto
7. Per Una Volta
8. Dentro Me
9. Tutta Scena
10. Da Milano A Pizzo
11. 'Na-Bomba
12. Farlo Con Te (Strappamutande)
13. Il Mostro Sei Tu!
14. Italianimal
15. Altra Vita
16. Reci-Divo (feat. Jake La Furia)


傑艾克斯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