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istin Chenoweth-Some Lessons Learned.jpg  
克莉絲汀肯諾維斯 / 回首來時路
Kristin Chenoweth / Some Lessons Learned

        
◎ 東尼、艾美雙獎肯定、客串當紅電視劇Glee,全方位多棲才女2011年最新個人鄉村專輯
◎ 發行甫登上美國告示牌鄉村專輯榜Top14
◎ 加拿大「音樂名人殿堂」大師Bob Ezrin (Aerosmith、Rod Stewart)、流行曲製造機 Diane Warren (Whitney Houston、LeAnn Rimes)齊力掌舵



編號:88697807182
條碼:88697807182(8)


    橫跨電視、電影、百老匯、舞台劇、配音、歌壇的Kristin Chenoweth,以其精湛的歌唱才華與演技早已被受肯定;並以《查理布朗,你是好人》拿下東尼獎「最佳女配角」、《生死一點靈》抱回艾美獎「最佳女配角」殊榮,近來更在當紅電視劇Glee中以April Rhodes客串演出,大獲好評!
  從小在教堂唱詩班的經驗,為她奠下深厚演唱根基。學生時期在大都會歌劇院全國徵才比賽中,贏得潛力新人獎,也讓她踏上百老匯舞台,成為劇院史上第三位以百老匯歌手身份舉辦個人獨唱會的藝人。2001年首張專輯《Let Yourself Go》以爵士、音樂劇類型出道;相隔四年《As I Am》,則跨入福音樂風;2008年《A Lovely Way to Spend Christmas》聖誕專輯,則一舉登上告示牌節慶榜Top7。其多變的音樂風格,也讓歌迷紛紛期待新輯的驚喜。
  2011年全新大碟《Some Lessons Learned》,則以鄉村樂風出輯,一舉登上鄉村榜Top14。請來加拿大「音樂名人殿堂」的長青級大師Bob Ezrin (Pink Floyd、Aerosmith、Rod Stewart)主鎮;90年代的流行曲製造機 Diane Warren (Whitney Houston、LeAnn Rimes) 也量身打造多首新曲,並擔綱製作。
    開場曲〈I Was Here〉有葛萊美鄉村團體Lady Antebellum女主唱Hillary Scott參與撰寫,兒童合唱團的精彩合唱,更添耐聽度;首波輕快主打〈I Want Somebody (Bitch About)〉,則能聽見Kristin韌性十足的嗓音,率性撒野的態度,一聽就上癮!展現小酒館本色的〈What Would Dolly Do〉,是向Dolly Parton致敬,搖擺出最Fun韻味的作品;〈Change〉則是翻唱Dolly的小品;澎湃洶湧的〈What If We Never〉有弦樂柔美輔佐,再現Diane Warren的情歌魅力;末曲〈Lessons Learned〉,則是重新詮釋Carrie Underwood首張專輯《Some Hearts》中的精選曲目。《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01.I Was Here
02.I Want Somebody (Bitch About)
03.Fathers And Daughters
04.What Would Dolly Do
05.God And Me
06.Change
07.What More Do You Want
08.Wreck You
09.I Didn't
10.Borrowed Angels
11.What If We Never
12.Mine To Love
13.Lessons Learned


克莉絲汀肯諾維斯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