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abian-Velociraptor!(CD+DVD).jpg  
卡薩比恩 / 迅猛龍! (CD+DVD豪華珍藏進口盤)
Kasabian / Velociraptor! (CD+DVD)


◎ 融合Electronica-Indie Rock以及Neo-Psychedelia的英倫迷幻電子搖滾大團,2011年最新矚目大碟
◎ CD+DVD豪華珍藏進口盤,DVD完整呈現2009年11月27日近2小時於愛爾蘭O2現場演唱會實況
◎ 第四張超越自我原創專輯,權威樂評雜誌Q四星好評狂讚
◎ 前搖滾天團Oasis指定開場嘉賓、NME音樂大獎「最佳現場演出」得主



編號:88697946352
條碼:88697946352(3)


    來自英國中部,團名發想創意源自1969年轟動美國「曼森家族」連環殺人案的關鍵證人之姓氏,由主唱Tom Meighan、主奏吉他手/合音Serge Pizzorno、貝斯手Chris Edwards、和鍵盤/旋律吉他手Christ Karloff所組成的Kasabian,出道就讓人刮目相看。2004年推出首張同名專輯《Kasabian》,強勢挺進英國金榜Top4,並入選亞馬遜「年度百大專輯」之列,締造〈Club Foot〉、〈L.S.F. (Lost Souls Forever)"〉、〈Cutt Off〉等多首暢銷排行單曲。2006年第二張大碟《Empire》,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專業樂評紛紛給予高度評價 (Q雜誌四星、NME九分),更在隔年一舉奪下NME音樂大獎「最佳現場演出」肯定,奠定他們英倫搖滾新天團的地位。2009發行電氣竄流的第三張專輯《West Ryder Pauper Lunatic Asylum》在銷售及評價上,更是超越前作創下全球百萬銷售紀錄,也難怪前搖滾天團Oasis會指定他們做為演唱會開場嘉賓。
    睽違兩年,擅長打造Electronica-Indie Rock氣氛的Kasabian,在今秋請來實驗搖滾嘻哈鬼才團體Handsome Boy Modeling School當中的首腦人物Dan the Automator擔任製作人,祭出全新第四張大碟《Velociraptor!》,專輯甫推出,Q即送上四星好評。《Velociraptor!》在英國中部錄製、舊金山混音製作,宛如專輯名稱,是張表現靈活且攻擊性十足的作品,歌迷可以感受到貓王Elvis預見化學兄弟Chemical Brothers的奇異場景,可說是樂團超越自我的巔峰作品。專輯收錄被NME評選為樂團出道以來最佳之作的首支實驗搖滾單曲〈Switchblade Smiles〉、破壞力十足的另類情歌〈Rock'n'Roll Lullaby〉、探討虛幻名氣的〈La Fee Verte〉、充滿自我辯證的〈Days Are Forgotten〉等共11首精彩曲目。CD+DVD豪華珍藏進口盤,DVD完整呈現2009年11月27日近2小時於愛爾蘭O2現場演唱會實況。

CD曲目:
1. Let's Roll Just Like We Used To
2. Days Are Forgotten
3. Goodbye Kiss
4. La Fee Verte
5. Velociraptor!
6. Acid Turkish Bath (Shelter From the Storm)
7. I Hear Voices
8. Re-wired
9. Man of Simple Pleasures
10. Switchblade Smiles
11. Neon Noon

DVD曲目:
1. Concert Intro
2. Julie & the Mothman
3. Underdog"
4. Where Did All the Love Go?
5. Swarfiga
6. Shoot the Runner
7. Cutt Off
8. Processed Beats
9. West Ryder Silver Bullet
10. Thick as Thieves
11. Take Aim
12. Empire
13. Last Trip (In Flight)
14. I.D.
15. Ladies and Gentlemen, Roll the Dice
16. Fire
17. Fast Fuse
18. The Doberman
19. Club Foot
20. Vlad the Impaler
21. Stuntman
22. L.S.F. (Lost Souls Forever)
23. End Credits



卡薩比恩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