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275.JPG  
西班牙人氣獨立女聲羅素紅台北開唱   
中文說「謝謝」600歌迷瘋狂


     今年二度來台舉行演唱會的西班牙獨立女聲羅素紅 (Russian Red),不僅已成為全台文藝青年心中排行第一的民謠女聲,一年兩次共三場於台北The Wall的演唱會,也已累積總共近2000人次的歌迷搶票進場一睹她迷人風采,28日在台北公館The Wall結束的演唱會,更再次吸引超過600位粉絲,在開唱前就大排長龍,爭相搶到最佳的觀賞位置。29日羅素紅則首次南下於高雄The Wall演出南台灣處女秀。

     上周五 (28日) 於公館的演出,羅素紅和兩名默契絕佳的樂手,演出超過90分鐘的表演,非常具有誠意的將新專輯《浪跡天涯 Fuerteventura》中,主打單曲〈我恨你但我愛你〉、〈太陽,樹〉等幾乎所有專輯歌曲,以充滿即興且輕鬆的改編方式詮釋,更一口氣帶來讓台灣歌迷陷入瘋狂的電影《卡蜜諾》主題曲〈Cigarettes〉及獲得2011年Goya獎 (相當於西班牙的奧斯卡獎) 最佳電影主題曲獎提名,電影《羅馬慾樂園》樂迷們津津樂道的主題曲,歌迷更兩度安可,不捨羅素紅離開舞台,安可曲除以獨唱方式演唱〈The Hat〉外,更帶來她剛完成的全新單曲,讓台灣歌迷成為全球第一個聽到新歌的地方!而她和樂手Charlie不論在合唱〈I Love You Baby〉還是即興互動上,也都展現她們無間的完美默契,舞台上彼此的私密互動,讓歌迷見識到她天真可愛的一面。

    羅素紅說:「今晚在台北The Wall是我們第三次演出,走遍全世界這麼多地方,就連西班牙我們都沒有在同一個場地表演這麼多次,台北就像我們的第二個家,我愛你們!」演唱的曲目中羅素紅也首次以專輯同名單曲〈Fuerteventura〉傳達了感情世界,她說:「這是我熱戀時寫的歌,當時那個男孩的眼睛是如此湛藍…,但都已是過去式。」又引來台下歌迷一陣尖叫。

    羅素紅全新專輯《浪跡天涯 亞洲巡演紀念CD+DVD特別盤》已在台發行,珍藏收錄兩首全新創作,〈我恨你但我愛你〉、〈太陽,樹〉完整音樂MV及專輯製作花絮,是所有喜歡她的歌迷,不能錯過的獨家珍藏版。



DSC_4496.JPGDSC_4519.JPG  

1014新發行:羅素紅 / 浪跡天涯 (亞洲巡演紀念CD+DVD特別盤)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5877645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