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_bill_官網.jpg(Photo/Susan Boyle official site 
蘇珊大嬸與天才老爹螢幕談情送作堆 圓夢餵食無尾熊
《星光守護》亞馬遜狂飆三冠  台灣8日發行


       50歲蘇珊大嬸戀上74歲「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Bill Cosby〉?大嬸老爹巧扮「螢幕情侶」調情搞笑,吻手擁抱又牽手幫穿外套,大秀喜劇天份!蘇珊大嬸為全新專輯《星光守護Someone To Watch Ove Me》宣傳火力全開,不但在美國電視節目與天才老爹過招上演親密愛人戲碼,還首度到澳洲為新專輯宣傳,前往雪梨野生動物園餵食無尾熊,一圓美夢。《星光守護》專輯在美國率先推出,目前強勢攻下亞馬遜三榜冠軍,台灣將於今天(8日)發行。

     「美聲傳奇」蘇珊波爾第三張專輯《星光守護》今天(8日)全台發行,自2009年一鳴驚人後,連續兩張專輯《星光圓夢I Dreamed A Dream》、《星光獻禮The Gift》已在全球大破1400萬張銷量,成為首位一年之內英美兩地都拿下冠軍專輯的女歌手;2011年全新專輯中,蘇珊不僅嘗試多元曲風,更大膽詮釋如流行尖端〈Enjoy The Silence〉、驚懼之淚〈Mad World〉等經典名曲,她說:「我也想讓年輕人聽到我的音樂,能和不同年齡的歌迷接觸,是我演唱的靈感之一。」《星光守護》上周在美國搶先全球發行,短短數天已於亞馬遜網站拿下音樂類、流行演唱類及音樂劇專輯等三榜冠軍,成績驚人。

susan1108_1s.jpg  
      先前在美國宣傳的蘇珊,不僅數次坦誠自己渴望戀愛與有個男人的肩膀可依靠,在美國電視節目「The Today Show」更與老牌諧星「天才老爹」上演「螢幕情侶」戲碼,兩人相依相偎,天才老爹更親秘地吻了蘇珊,在沙發上演出擁抱、牽手、幫老爹穿外套等老夫老妻劇情,甜蜜指數破表!天才老爹逗趣說:「大家別當真啊!我只是滿足一下蘇珊想要男人的心情,進廣告就會馬上離婚!」引來全場觀眾一陣大笑,大嬸老爹當下在電視螢幕上被「送作堆」,也挖掘出蘇珊渾然天成的喜劇表演天份。隨著新專輯發行,蘇珊本周首次踏上澳洲,展開一連串在南半球的宣傳行程,蘇珊親臨雪梨野生動物園圓夢,完成想要餵食並和無尾熊合照夢想,見到無尾熊還有剛出生的寶寶簡直讓蘇珊high翻,「我不介意直接帶隻無尾熊回家!」
susan1108_4s.jpg  
      上周末在英國有線電視頻道TLC(The Learning Channel)開播的《Susan Boyle: An Unlikely Superstar》中詳實紀錄新專輯《星光守護》的錄製過程,還有蘇珊近年來人生轉變的心境,她說:「成名後的人生,像是一段生命的重生,我從中學習許多不同事情;你們還記得當時在電視選秀上的我嗎?你們現在再看看我!我已是完全不一樣的人了。」「美聲傳奇」蘇珊波爾2011年最新專輯《星光守護》8日全台發行CD+DVD版本,收錄ABBA音樂劇名曲「祢必存在〈You Have To Be There〉」、「奔放的旋律〈Unchained Melody〉」、催淚金曲「一體兩面〈Both Sides Now〉」等多首全球樂迷推薦經典,還有兩首全新作品;DVD更加收三首新作加上「完美的一天〈Perfect Day〉」共四首完整音樂錄影帶。

susan1108_3.jpg 

◎蘇珊波爾2011年最新專輯《星光守護》專輯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6058305
◎蘇珊波爾〈祢必存在 You Have To Be There〉中文上字MV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6059169
◎蘇珊波爾最新專輯《星光守護》電視廣告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150359731884912
◎蘇珊波爾與天才老爹螢幕談情經典畫面
http://today.msnbc.msn.com/id/26184891/vp/45131168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