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eo Santos-Formula Vol.1.jpg  

羅密歐山托士 / 拉丁處方
Romeo Santos / Formula Vol.1

         
◎ 西班牙偶像實力團體Aventura主唱/創作核心,2011年首張單飛大碟
◎ 詞曲創作、編/製幾乎一人包辦,以多明尼加Bachata風格貫穿全輯
◎ R&B天王亞瑟小子助陣〈Promise〉、〈You〉兩首單曲,拿下告示牌拉丁、熱帶歌曲雙榜Top1


編號:88697824062
條碼:88697824062(0)

    西班牙超級偶像實力團體Aventura,曾寫下連續十首登上告示牌拉丁榜Top10記錄,團員唱作俱佳,更可演奏。在經歷過15年樂壇的風光歲月,Aventura仍走上解散之途,團員各奔東西,主唱/創作核心Romeo Santos,則在2011年率先發行首張單飛專輯《Formula Vol.1》!
  本名Anthony Santos的Romeo,出生於美國紐約,父母的波多黎各血統,也讓他從小就展現出來自南美洲的熱情與歌唱技能,12歲即成為唱詩班主唱,隨後以英文和西班牙文雙語演唱,在拉丁語系獲得極大迴響。隨後和Lenny、Henry、Max Santos以及Toby Love共組Aventura,融合流行電音、嘻哈與節奏藍調,帶來新世代雷鬼Reggaeton進化舞風,散發熱情與魅力。
  令樂迷期待的首張作品《Formula Vol.1》,打從詞曲撰寫、編/製幾乎一人包辦!Romeo以1960年代興起於多明尼加北方鄉村的Bachata曲風貫穿全輯,以動人的南美風情描寫情愛,並以傳統吉他伴奏。首波主打〈You〉,舖入舒緩R&B線條,美聲和音相當討喜,充滿Bachata情調,拿下告示牌拉丁、熱帶歌曲雙榜冠軍;〈Promise〉請到滾石雜誌冊封「流行樂之王」、告示牌雜誌「十年金曲至尊天王〈Top Hot 100 Artist of Decade〉」的Usher對唱,輕鬆無壓的曲風,也再度拿下拉丁、熱帶歌曲雙榜Top1!拉丁葛萊美肯定的嘻哈女將Magia Negra,在〈Mala Rodriguez〉中獻聲添加炫麗的電音風格,是各大舞池熱愛首選;4座葛萊美獎得主,締造千萬張專輯銷售的嘻哈巨星Lil Wayne站台〈All Aboard〉,以獨特饒舌韻律,加上弦樂巧妙輔佐其中,值得玩味!《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Intro (Formula) (Feat. George Lopez)
2.La Diabla
3.Que Se Mueran
4.Llevame Contigo
5.Mi Santa (Feat. Tomatito)
6.Promise (Feat. Usher)
7.Magia Negra (Feat. Mala Rodriguez)
8.Soberbio
9.Skit (La Discusion)
10.Debate De 4
11.Rival (Feat. Mario Domm)
12.La Bella Y La Bestia
13.You
14.All Aboard (Feat. Lil' Wayne)
15.Outro


羅密歐山托士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