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Time Rush-Elevate.jpg  
派對男孩 / 歡樂無限

Big Time Rush / Elevate
             
◎ 自美國同名電視劇出道,活力十足的全方位優質實力偶像男孩團體,2011年全新第二張大碟
◎ 首支主打〈Music Sounds Better With U〉,有請饒舌新秀Mann,並由OneRepublic支柱Ryan Tedder (Beyonce、Leona Lewis) 操刀
◎ Acoustic輔佐的〈If I Ruled The World〉,特邀耀眼新星Iyaz助陣,已造成電台湧入點播潮

編號:88697990822
條碼:88697990822(2)

    自美國同名電視劇出道,活力十足的全方位優質實力偶像男孩團體Big Time Rush,不僅擁有迷人臉蛋、能歌善舞擅長流行、搖滾、節奏藍調、舞曲等音樂風格,2011年可說成功搶攻青少年市場,全面佔領少女心房!
  2007年從超過1500名青少年中,選出4位擔任電視音樂劇Big Time Rush的帥氣主角,雖是20出頭的小男生,卻對演藝環境毫不陌生、才華出眾!包括:身兼主唱/吉他/舞者、演出過「CSI犯罪現場:邁阿密」、「急診室的春天」、「奇異果女孩」等高收視率影集的Kendall Schmidt、主唱/舞者James Maslow、主唱/吉他/鋼琴/舞者、參演過「急診室的春天」、「法外柔情」等影集的Carlos Pena, Jr.、主唱/饒舌、受邀艾美獎大戲「勝利之光」的Logan Henderson所組成,以戲劇Big Time Rush作團名,不僅創下高收視率,更於2010年推出首張同名專輯,首週突破30萬銷售空降流行榜Top3,獲頒金唱片認證。
  2011年第二張大碟《Elevate》,四人參與詞曲譜寫及製作,呈現更成熟的個性與想法。首支主打〈Music Sounds Better With U〉,以強烈的電子搖滾節拍,請到饒舌新秀Mann助陣,並請來快紅團隊OneRepublic中的Ryan Tedder(Beyonce、Leona Lewis)操刀;動聽的〈All Over Again〉、〈No Idea〉四人輪流演唱,頗具攻榜實力;光鮮亮麗的〈Love Me Love Me〉,以時髦的Electro-Pop帶來快意舞動的單曲;Acoustic輔佐的〈If I Ruled The World〉,特邀耀眼新星Iyaz助陣,已造成電台湧入點播潮!另外〈Superstar〉和〈Elevate〉,保證能快速High翻夜店舞池,DJ炒熱氣氛之決定曲目!準備好一起和Big Time Rush開趴同歡了嗎?《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Music Sounds Better With U (Featuring Mann)
2. Show Me
3. All Over Again
4. No Idea
5. Cover Girl
6. Love Me Love Me
7. If I Ruled The World (Featuring Iyaz)
8. Invisible
9. Time Of Our Life
10. Superstar
11. You're Not Alone
12. Elevate

 

派對男孩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