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ony Hamilton-Back To Love (Deluxe Version).jpg  
安東尼漢彌頓 / 愛回歸 (藏愛豪華盤)

Anthony Hamilton / Back To Love (Deluxe Edition)
                  
◎ 葛萊美獎肯定,當今流行靈魂/節奏藍調實力中生代,2011年暢談熟男愛情觀動人新碟
◎ 首波主打〈Woo〉快速登上告示牌R&B榜Top40;Timbaland力捧創作俱佳優質女聲Keri Hilson站台〈Never Let Go〉
◎ 藏愛豪華盤追加四首全新曲目

編號:88697991382
條碼:88697991382(0)

    以一首和靈魂樂前輩Al Green合作的〈You've Got The Love I Need〉拿下「最佳傳統節奏藍調演唱」肯定的Anthony Hamilton,不僅在Soul Train、Vibe、MOBO、BET等表揚黑人音樂的音樂獎上,深獲肯定及好評。自1995年出道以來,除了深耕音樂,更慘與電影「美國黑幫American Gangster」演出,同跨足電視影集、舞台劇各界,展現表演藝術的過人才華!
  Anthony出道並不順利,1996年發行《XTC》卻是叫好不叫座,直到2003年加盟Jermaine Dupri創立的So So Def廠牌,推出第二張專輯《Comin' From Where I'm From》,一舉在美國告示牌停留長達76週,連續於04、05年獲得葛萊美提名4座獎項,也終於揚眉吐氣,打開他的國際知名度。
  距上張專輯三年時間,2011年全新大碟《Back To Love》,Anthony依舊懶下大部分的詞曲撰寫、製作,譜出充滿對友誼、親情、粉絲的愛與感謝的私密專輯。真假音漂亮轉換的同名作〈Back To Love〉,酥麻綿滑的唱腔,令人難擋Anthony的性感;快速登上告示牌R&B榜Top40的主打〈Woo〉,交織愉悅輕鬆旋律,讓人隨樂起舞;〈Pray For Me〉是冬天裡溫暖心房的抒情首選;最夯製作人Timbaland力捧創作俱佳的優質女聲Keri Hilson,個性嗓音在〈Never Let Go〉有精彩表現;Acoustic Soul的〈Mad〉盡是濃烈Blues Funk;放肆的〈Sucka For You〉,秀上靈魂搖滾的狂野與鼓譟;都會小品〈Who's Loving You〉,更是都會靈魂情歌佳作。藏愛豪華盤追加四首全新曲目,原汁原味珍藏Anthony的愛情告白!《內無附歌詞》

曲目:
1. Back To Love
2. Writing On The Wall
3. Woo
4. Pray For Me
5. Best Of Me
6. Never Let Go (Feat. Keri Hilson)
7. Mad
8. I'll Wait (To Fall In Love)
9. Sucka For You
10. Baby Girl
11. Who's Loving You
12. Life Has A Way

[Deluxe Edition]
13. Broken Man
14. I'm Ready
15. Fair In Love
16. More Than Enough

安東尼漢彌頓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