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l Jam-PJ20黑膠.jpg  
珍珠果醬 / 叱咋風雲20週年 電影原聲帶 (3黑膠美國進口套裝)

Pearl Jam / Pearl Jam Twenty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 全球累積超過六千萬銷量,Grunge樂風碩果僅存代表樂團最新矚目電影紀錄片原聲帶
◎ 以半自傳電影「成名在望」風光獲頒奧斯卡、金球、葛萊美的編製導三棲才子Cameron Crowe掌鏡記錄片
◎ 剪輯世界各地的Live秀、珍貴Demo版本追加其中!包括95年席捲台灣的〈Last Exit〉收音,完整收錄共29首精彩曲目,內附20頁30x30cm生涯寫真冊

編號:88697960351
條碼:88697960351(6)

      歷經90年代風起雲湧的搖滾大轉變,珍珠果醬合唱團從Grunge樂風中再次震驚全球歌壇,隨Nirvana主唱先鋒Kurt Cobain自縊,樂團走入歷史;2010年重新復出的Soundgarden,卻因靈魂人物Chris Cornell雜務過多,尚無進一步動作;主唱Layne Staley因藥物濫用過世,Alice In Chains也自此少了精神領袖;而宛如勇者般持續奮戰的Pearl Jam,至今已累積全球六千萬銷量,成為Grunge四大天團碩果僅存,唯一可將另類搖滾潮流,強力延燒的代表團隊。
  1991年首張專輯《Ten》,不僅座擁千萬鑽石級銷售認證,更入籍滾石雜誌、Q、Spin、VH1、Kerrang!、Guitar World的史上經典專輯行列,與Nirvana的《Nevermind》同屬當代名盤。陸續推出《VS.》(1993)、《Vitalogy》(1994)、《No Code》(1996)等,全部空降美、澳排行冠軍,將Grunge的氣勢一路延燒至今。2007年Eddie替好友西恩潘所執導的電影「Into The Wild阿拉斯加之死」,一肩扛起創作/演唱/製作配樂之責,又以〈Guaranteed〉抱走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
    以半自傳電影「成名在望」風光獲頒奧斯卡、金球、葛萊美的編製導三棲才子Cameron Crowe (征服情海、香草天空、伊莉莎白小鎮) 掌鏡,將Pearl Jam出道以來樂壇生涯,以《Pearl Jam Twenty》的全長約2小時記錄片,完整呈現,並準備參加2011年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原聲帶完整收錄影片中的演唱歌曲,剪輯世界各地的Live收音,更加收珍貴Demo版曲目!收錄包括:受MTV之邀,以Unplugged演唱〈Black〉;1995年旋風席捲台灣,回顧當時的〈Last Exit〉;家鄉西雅圖電台直播現場版〈Do The Evolution〉;2011年獲葛萊美和朱諾獎雙肯定、「搖滾名人殿堂」與滾石雜誌「史上百名偉大吉他手」,堅持鄉村、草根民謠的大師Neil Young站台〈Walk With Me〉;吉他手Mike McCready的精彩Solo之〈Be Like Wind〉、〈Given To Fly〉等經典作,邀所有歌迷一同感受Pearl Jam對搖滾樂的全然生命力,舞台特色與現場即興的改編演出,是所有死忠粉絲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的完整大碟。《內無附歌詞》

曲目:
Disc 1
A-Side
1.Release       
2.Alive      
3.Garden       
4.Why Go

B-Side       
5.Black       
6.Blood       
7.Last Exit       
8.Not For You       
9.Do The Evolution

Disc 2
A-Side       
10.Thumbing My Way       
11.Crown Of Thorns       
12.Let Me Sleep       
13.Walk With Me     (With Neil Young)
14.Just Breathe  

B-Side     
15.Say Hello 2 Heaven       
16.Times Of Trouble       
17.Acoustic #1       
18.It Ain’t Like That       
19.Need To Know       
20.Be Like Wind       

Disc 3
A-Side
21.Given To Fly       
22.Nothing As It Seems     
23.Nothing As It Seems       
24.Indifference       
25.Of The Girl       

B-Side
26.Faithfull       
27.Bu$hleaguer       
28.Better Man       
29.Rearviewmirror  


珍珠果醬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