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l Bent-Delit Mineur.jpg  
艾蜜兒班特 / 我的小錯誤

Amel Bent / Delit Mineur
               
◎ 法國優質金嗓歌姬,2011年全新第四張法語情歌大碟
◎ 請來合作愉快的幕後製作高手Isabelle Baleanu (Benabar、Indochine)操盤,發行即拿下法國專輯數位榜Top8
◎ 第一主打〈Je Reste〉的R&B節拍和動人旋律,在歐陸電台引起超高點播率

編號:88697994602
條碼:88697994602(6)

    法國「Nouvelle Star」第二季第三名的超級優嗓歌姬,以堅強的歌唱實力,加上性感外型,早成為唱片公司鎖定簽約的歌手,成績更是勝過冠亞軍得主!毫不設限歌路的Amel,曲風多樣豐富,唱起流行歌曲更是游刃有餘。
  從小即展現歌唱才華的Amel,早在12歲就有出道機會,可惜最後並無成功。隨著Nouvelle Star比賽結束,她也有了真正屬於自己的舞台!首張處女秀《Un Jour d'ete》以超過60萬張銷售記錄,登上法國專輯榜Top3,一鳴驚人單曲〈Ma philosophie〉開出80餘萬張的成績,順利纏連單曲榜8周冠軍!拿下2006年法國Victoires de la musique音樂獎「年度新人」、European Border Breakers音樂獎「法國最佳女藝人」。接著發行的《A 20 Ans》和《Ou je vais》全登上法國榜前十名,成績斐然!
  2011年全新第四張錄音新作《Delit Mineur》,Amel獻上多首自創作品,找來先前合作愉快且快速竄紅的幕後高手Isabelle Baleanu(Benabar、Indochine)操盤,一舉拿下法國數位專輯榜Top8。開場曲〈Delit〉以曼妙琴韻拉開澎湃的情歌風韻,電吉他更透出充滿個性的狂野氣息;拿手情歌〈Toi〉,Amel展現漂亮真假音轉換;第一主打〈Je Reste〉的R&B節拍和動人旋律,在歐陸電台引起超高點播率;洋溢輕鬆歡樂氣氛的〈Les chansons tristes〉帶有復古的Funky Soul節拍,更展現花腔天后Mariah Carey般的精彩技巧;Acoustic小品〈Si j'en crois〉,散發恬淡寫意;〈Il marche〉、〈Je me l'interdis〉等曲目,都是喜愛聽都會情歌的樂迷們,千萬別錯過的精彩法式流行情歌。《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Delit
2. Toi
3. Je Reste
4. A quoi tu penses
5. Les chansons tristes
6. Si j'en crois
7. Il marche
8. C'est arrive aujourd'hui
9. Tu fermes les yeux (feat. Melissa Moon)
10. Je me l'interdis
11. Je dois savoir
12. Mineure

艾蜜兒班特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歐陸行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