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onello Venditti-Unica.jpg  
安東尼洛凡狄帝 / 唯一

Antonello Venditti / Unica


◎ 自1970年代風光至今的義大利國民歌王Antonello Venditti,全新大碟《Unica》
◎ 9首歌曲滿溢義式情歌的熱情浪漫,高亢深情地以愛的音符,詮釋他對人生、感情、生命的理解與熱愛
◎ 同名單曲〈Unica〉MV男主角力要Antonello兒子Francesco Saverio擔綱演出,增添父子親情的動人

編號:88697985722
條碼:88697985722(3)

    1949年出生於羅馬的Antonello Venditti,自幼學習鋼琴,也因此啟發他的音樂天分和才華。1972年發行首張專輯《Theorius Campus》,他獨特的嗓音、觸及政治社會議題的歌曲,並以羅馬方言演唱〈Sora Rosa〉、〈Roma Capoccia〉,使他一出道就形象鮮明。1973年移居到米蘭後推出《L'orso Bruno》,曾因現場演唱〈A Cristo〉被當時警察以褻瀆宗教為由引發爭議,最後無罪釋放。Antonello於70年代活躍於樂壇,1979年遭逢婚變,是他人生的轉折點,催化了他的音樂生涯邁入新的階段,自創Heinz Music廠牌,90年代更以多首暢銷金曲攀上新的高峰。

    如今63歲的他寶刀未老,推出令人引頸期盼的全新大碟《Unica》,將於2012年春天開始巡迴演唱。專輯中的9首歌曲滿溢著義式情歌的熱情浪漫,單曲〈Unica〉甫推出,便在義大利單曲榜上深受矚目,MV男主角更請來Antonello兒子 Francesco Saverio擔綱演出。 Antonello高亢深情地以愛的音符,詮釋他對人生、感情、生命的理解與熱愛。《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01. E allora canta!
02. Unica (Mio danno ed amore)
03. Oltre il confine
04. Ti Ricordo Il Cielo
05. Forever
06. Come Un Vulcano
07. Cecilia
08. on Ci Sono Anime
09. La Ragazza Del Lunedi (Silvio)

安東尼洛凡狄帝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