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376_10150455698532326_340300047325_9403835_493823522_n.jpg

  在參加X-Factor前,哈利(Harry Styles)、贊恩(Zayn Malik)、連恩(Liam Payne)、路易(Louis Tomlinson)和奈爾(Niall Horan)五個男孩的人生就像五條平行線一樣,從未有任何交集。然而就在幾個月之後,在命運之神巧妙的安排下,這五個青少年組成了英國現今最火熱的男孩團體,與業界最頂尖製作人合作,一起踏上成為全球偶像的旅程。

當時,他們站在X-Factor殘酷的舞台上面對著那些業界最嚴厲的評審們,這五個男孩都以為他們的明星夢破碎了。2010年7月他們被告知沒有通過X-Factor的初選,要準備打包回家了。 他們不知道其實幕後為他們準備了很大的計畫要讓他們閃耀地出道。原本各自參加比賽的五個男孩將被組成節目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男孩團體。

這個計畫是由賽門考威爾(Simon Cowell),妮可(Nicole Scherzinger)及路易華許(Louis Walsh)這三位評審所決定的,他們認為這五個男孩在一起會比各自發展來得更好更強。連恩(Liam)說:「我當時第一個念頭就是,我們根本不認識對方是要怎麼合作?這完全是豁出去了」。即使每個人都對這個計畫感到不安,但經過幾秒鐘的考慮後,大家還是都同意了。贊恩(Zayn)說:「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在一個組合裡,但是在事情發生的當下,機會就在眼前,我也見到其他人了,怎麼可能說『不』」。

391119_10150455698747326_340300047325_9403840_424446249_n.jpg
男孩們承認當時他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和聲也沒有受過正式的音樂訓練。連恩(Liam)當時在修音樂技術的大學預備課程,他曾在伍爾芙漢普敦流浪者隊的足球賽中在兩萬六千名觀眾前表演過,兩年前也曾通過X-Factor的複選。其他人的經歷還要更少:路易(Louis)上過幾堂聲音訓練,在學校製作的火爆浪子音樂劇中擔任男主角;哈利(Harry)曾在學校的樂團比賽中表演過;奈爾(Niall)參加過幾次學校合唱團的聖誕演出而贊恩(Zayn)演過 “幾次” 學校的音樂劇。

贊恩(Zayn)說:「我們根本不知道和聲是什麼。我們就那樣齊聲唱了兩個禮拜」。連恩(Liam)同意地說:「我們就是不斷地丟想法出來。頭幾天真的很辛苦,我們都有不同的想法,但是我們不知道要怎麼互相合作」。但是這些男孩們很快就跨越了障礙,靠著些許的準備及賽門(Simon)的指導,終於通過了複選,進入X-Factor的現場舞台。

在比賽的十週裡,One Direction翻唱了各式各樣的歌曲,包括娜塔莉(Natalie Imbruglia)的 “Torn”,酷玩樂團(Coldplay)的 “Viva La Vida”,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 的 “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金懷德(Kim Wilde)的 “Kids In America”及雪警樂團(Snow Patrol)的 “Chasing Cars”。One Direction慢慢建立起了自信心,迅速累積了廣大的粉絲群,並開始享受現場表演的每一分鐘,不過他們也承認比賽的經驗是一個很大的學習曲線。


374653_10150455698572326_340300047325_9403836_1092950489_n.jpg
連恩(Liam)說:「通常一個團體被組起來之後都會有時間讓他們先慢慢去磨合去發展,但是我們的這個過程卻發生在兩千萬人眼前的現場舞台上,如果你在那樣的觀眾前出錯,他們會讓你落選的,所以完全沒有失誤的空間,我們必須要急速地成長」。這個團體一路撐到了最後,在總決賽裡和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合唱艾爾頓強(Elton John)的 “She’s The One”,還唱了娜塔莉(Natalie Imbruglia)的 “Torn”。

未完待續... 請看〈下〉還有精采帥氣的MV!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6646110 

◎ 台壓單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妳如此美麗〉線上購買
✖ 博客來 http://goo.gl/bpf2o 
✖ G-Music http://goo.gl/lj0ct
✖ 五大 http://goo.gl/94Hwr

◎ 專輯〈Up All Night 青春無敵〉線上購買
✖ 博客來 http://goo.gl/9dgB7
✖ G-Music http://goo.gl/maALd
✖ 五大 http://goo.gl/n0DgL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