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 Murray-Blue Sky Blue (Deluxe 2CD Edition).jpg  
彼得莫瑞 / 憂鬱晴空 (豪華雙CD紀念盤)
Pete Murray / Blue Sky Blue (Deluxe 2CD Edition)



◎ 座擁三張澳洲排行冠軍專輯,澳洲型男搖滾歌手Pete Murray沉潛3年全新作品
◎ 以「重新出發」的心境錄音,專輯反映出他近年來冷靜卻洶湧的感情與人生觀,一如專輯名的藍天卻充滿憂愁,發行即拿下澳洲專輯榜Top6
◎ 全輯於美國洛杉磯的Sunset Sound錄音,請來曾為Beck、Foo Fighters、Elliott Smith和Badly Drawn Boy操刀的製作人Tom Rothrock合作,豪華雙CD紀念盤超值收錄〈Blue Sky Blue〉、〈Always A Winner〉等Acoustic及Lounge版,共六首獨佔混音作
    
編號:88697953212
條碼:88697953212(0)
    
    宛若煙燻般的磁性嗓音,流暢舒服的曲調,Pete Murray以《Feeler》、《See the Sun》及《Summer at Eureka》三張專輯,三連霸全拿下澳洲專輯榜冠軍。在2002年獨立發行正式出道前,Pete Murray是名運動健將,特別擅長足球、田徑、游泳等項目。22歲開始自學吉他,逐漸展露音樂才華,在周圍好友的鼓勵下,他也從運動場轉戰音樂舞台。以歌手生涯來說,Pete Murray起步並不算早,直到33歲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他的音樂展現了鐵漢柔情的一面,情感飽滿、撫慰人心,深受Neil Young、Nick Drake和Bob Dylan影響的他,也創作出一首首優美動人的民謠。

    《Blue Sky Blue》是Pete Murray沉潛3年後的全新作品,這段時間他經歷了離婚、並讓自己完全抽離工作,每天早晨都以衝浪作為一天的開始。經過一段時間的歸零與充電,Pete Murray希望這張「重新出發」的專輯,能反映出他的改變,如〈Let You Go〉和〈Free〉等,透錄出即使是分手,也要仰望藍天、充滿正面能量的意念。全輯於美國LA的Sunset Sound錄音,慶來曾為Beck、Foo Fighters、Elliott Smith和Badly Drawn Boy操刀的製作人Tom Rothrock合作,相較於前三張作品而言,《Blue Sky Blue》少了民謠的曠味,卻加重節奏與悅耳旋律,豪華雙CD紀念盤超值收錄〈Blue Sky Blue〉、〈Always A Winner〉等Acoustic及Lounge版,共六首獨佔混音作。

    Pete Murray安靜、堅毅的氣質,或許不似符誇的搖滾明星,但在真摯且真情的演唱中,卻藏了一顆炙熱的搖滾之心。《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CD 1
01. Blue Sky Blue
02. Always A Winner
03. Hurricane Coming
04. Free
05. Led  
06. Let You Go  
07. Broken
08. H.O.L.L.A.N.D.
09. Tattoo Stained
10. Hold It All For Love

CD2:
01. Blue Sky Blue (Acoustic)
02. Always A Winner (Lounge Version)
03. Hurricane Coming (Rodriguez Version)
04. Led (Acoustic)
05. Let You Go (Acoustic)
06. H.O.L.L.A.N.D. (Acoustic)


彼得莫瑞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