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irlift-Something.jpg  
《滾石雜誌 Rolling Stone》★★★半:「他們的流行電音,宛如絕世女伶的優美身段!」

《娛樂週刊 Entertainment Weekly》((Must List #4):「從布魯克林帶你重返80年代的好音樂!」
《Pitchfork》(8/10):「Chairlift敞開自己,譜出精彩的pop。」

你們的失序夢境裡  盡是他們的靈光閃現  

纜椅樂團 / 天外飛來一筆
Chairlift / Something

 
◎ 紐約布魯克林Electro-pop樂團,2012年第二張靈巧夢幻、乘著時光機闖進未來之全新夢幻作
◎ 歷經團員單飛,主唱Caroline Polachek和貝斯手Patrick Wimberly耗時近兩年,完成精緻度極高的作品
◎ 充滿電影的戲劇感,主唱Caroline的聲音空靈、極具穿透力,縹緲氤氳穿梭跳躍在天堂和地域間,優雅挑逗你的聽覺神經
 
編號:88697630982
條碼:88697630982(4)
 
    2008年Chairlift推出令人驚艷的首張專輯《自我啟發 Does You Inspire You》,單曲〈Bruises〉成為當年iPod Nano廣告曲,Chairlift很快打開國際知名度,並被Columbia Record簽下,開始籌備新專輯《Something》。來自紐約布魯克林的Electro-pop風格,並歷經為期一年半的巡演,創始團員Aaron Pfenning決定單飛後,也由主唱Caroline Polachek和貝斯手Patrick Wimberly,共同完成Chairlift第二張盡是靈巧夢幻、彷彿乘著時光機闖進未來的全新夢幻作《Something》。
 
    Chairlift的音樂充滿電影場景的戲劇感,主唱Caroline的聲音空靈、極具穿透力,縹緲氤氳穿梭跳躍在天堂和地域之間,以非常優雅的方式挑逗聽覺神經。專輯以〈Sidewalk Safari〉開場,這是一首撂下狠話:「最好不要被我在路上遇到,不然我會開車撞你」的歌曲,Patrick的貝斯則在這場狩獵風暴中狂飆,令人大呼過癮;〈Amanaemonesia〉是失憶症?還是某種情緒釋放的new age儀式?別想太多,還是跟著Chairlift的MV跟著做體操動作保持超現實的平衡吧!Chairlift從40首創作中精挑出11首作品、花了近兩年時間完成這張濃度及精緻度極高的《Something》,國外樂評紛紛給予Chairlift的新作高度好評,Pitchfork盛讚:「Chairlift敞開自己,譜出精彩的pop。」聽過就彷彿被Chairlift深深催眠,腦中自動重複播放縈繞不去的旋律,不知不覺敞開了身體裡某個陌生的自己。《內附英文歌詞》
 
曲目:
01. Sidewalk Safari  
02. Wrong Opinion  
03. I Belong in Your Arms
04. Take It Out On Me
05. Ghost Tonight
06. Cool as a Fire
07. Amanaemonesia
08. Met Before
09. Frigid Spring
10. Turning
11. Guilty as Charged

Amanaemonesia音樂錄影帶:



纜椅樂團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