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a-Best Of.jpg  
娜塔莉亞 / 新歌加精選

Natalia / Best Of
             
◎ 比利時Pop Idol第一季亞軍,2012年首張暢銷單曲完整精選
◎ 精彩收錄展現抒情演唱功力的〈I Want You Back〉、〈I Survived You〉、〈Everything & More〉、〈Where She Belongs〉;動感快意作品〈I've Only Begun To Fight〉、靈魂女子團體The Pointer Sisters跨刀合作〈Sisters Are Doing It For Themselves〉等
◎ 特別注目白人靈魂女歌手Anastacia,齊力於全新作品〈Burning Star〉中過癮飆唱

編號:88697791552
條碼:88697791552(9)

    自2003年比利時Pop Idol第一季拿下亞軍出道至今,一轉眼也已9年,陸續推出的5張作品中,亦全數拿下白金認證,其中4張作品更直接登上比利時流行榜的冠軍席次!
  本名Natalia Druyts的Natalia,於Pop Idol賽程中累積出超高人氣,隨即簽約發行首張專輯《This Time》,一舉站上第四名,白金唱片輕鬆入袋,連創四首前三名單曲,並受邀參加歐洲歌唱界年度盛會Eurovision Song Contest,並抱走第二名佳績。趁勝追擊的《Back For More》,則一舉拿下Top1,衝破雙白金銷量,2003和2004年陸續得到TMF Awards音樂大獎「最佳流行藝人」和「最佳國際專輯」加冕。醞釀三年問市的《Everything & More》,再次拼下冠軍以及雙白金記錄,於2007到2009年連莊三屆奪下TMF Awards「最佳女藝人」之獎項!接下來的《Wise Girl》和首張現場實錄《Acoustelicious》,則全數登上流行榜冠軍!
  偶像與實力並存的天后Natalia,將歷年作品整理,發行超值收錄20首暢銷作的《Best Of》新歌加精選。包括:首支翻唱已故美國傳奇搖滾歌手Harry Nilsson經典單曲〈Without You〉;首支拿下冠軍的歐式舞曲〈I've Only Begun To Fight〉;展現抒情唱功的〈I Want You Back〉、〈I Survived You〉、〈Everything & More〉、〈Where She Belongs〉等;美式Motown的Top2暢銷單曲〈Risin'〉;80年代由新浪潮樂團Eurythmics與靈魂樂女王Aretha Franklin共譜的〈Sisters Are Doing It For Themselves〉,此版本特別邀請靈魂女子團體The Pointer Sisters過癮幫腔;毫無宣傳與MV拍攝的專輯未收曲目〈Rid Of You〉;輕快動人的〈All Or Nothing〉;特別注目白人靈魂女歌手Anastacia,齊力於全新作品〈Burning Star〉中過癮飆唱!《內無附歌詞》

曲目
01.I've Only Begun To Fight
02.I Want You Back
03.Without You  
04.Higher Than The Sun
05.Risin'
06.Ridin' By  
07.Shelter
08.Sisters Are Doing It For Themselves  (Feat. The Pointer Sisters)
09.Fragile, Not Broken
10.Rid Of You  
11.Gone To Stay
12.I Survived You
13.Everything & More  
14.Glamorous  
15.Drop A Little
16.Where She Belongs
17.All Or Nothing
18.Heartbreaker
19.Wise Girl
20.Burning Star  (Feat. Anastacia)


SONY MUSIC 2012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娜塔莉亞 Natalia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