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bull Featuring Chris Brown-International Love single  
嘻哈鬥牛梗 與 克里斯小子 / 愛無限 (進口單曲)

Pitbull Featuring Chris Brown / International Love

◎ 全球暢銷專輯《舞池星球 Planet Pit》第四支全美告示牌舞曲榜冠軍單曲
◎ 有請甫獲葛萊美獎肯定的節奏藍調小天王克里斯小子獻聲助陣
◎ 進口版單曲超值加收Jump Smokers獨家混音版

編號:88691953622
條碼:88691953622(5)


    總是散發充滿拉丁熱情的Pitbull,2011年發行充滿當代嘻哈時尚的暢銷專輯《舞池星球 Planet Pit》,在流行舞曲中,加入豐富華麗的都會色彩,節奏一下瞬間燃起夏日舞動節拍。頂著夜店天王光環,Pitbull誓言打造出一場場的精彩派對,點燃一波波的嘻哈狂潮。

    選自專輯《舞池星球》中的第四支單曲〈International Love〉,有請甫獲2012年葛萊美音樂獎肯定的節奏藍調小天王克里斯小子獻聲助陣,不僅一舉拿下全美告示牌舞曲榜冠軍單曲、流行榜Top13,更跨海打入英國單曲金榜Top10,並在澳洲、紐西蘭獲得白金唱片認證肯定。進口版單曲超值加收知名舞曲DJ Jump Smokers獨家混音版單曲,歌迷收藏必備。

曲目:
1. International Love
2. International Love (Jump Smokers Radio Mix)


嘻哈鬥牛梗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