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d Future-The Of Tape Vol. 2  
Odd Future / 二號母帶

Odd Future / The Of Tape Vol. 2


◎ 美國加州街頭饒舌團體,2012年首張主流大廠矚目錄音大碟,榮登全美告示牌流行榜Top5
◎ O.F.的主腦頭目Tyler, The Creator以他對街頭嘻哈信手捻來的功力、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極具創意融合Crunk到Underground Hip-Hop,打造新鮮古怪的奇異樣貌
◎ 整張專輯飽含夏日般的熱烈情緒,宛如一杯氣泡飲料,瞬間在喉間微刺跳躍

編號:88691954782
條碼:88691954782(5)

    來自美國加州街頭饒舌團體Odd Future Wolf Gang Kill Them All (簡稱 Odd Future / OFWGKTA),由一群精力旺盛的年輕小伙子組成,樂團成立後獨立錄製了許多精彩的mixtape,短短幾年即在美西地下樂壇竄起,深受Mos Def、The Roots等前輩的高度讚譽推崇。他們的Hip-Hop沒有特別的訴求,只是自由隨著身體裡的雄性荷爾蒙鼓動著,大膽而新鮮,歌詞裡甚至不時出現一些對女性不友善的用詞,惡名昭彰的同時也提供了大量刺激和宣洩。

    2012年Odd Future首張正式在主流大廠發行的錄音室專輯《The Of Tape Vol. 2》,概念延續他們2008年的首張mixtape《The O.F. Tape》。O.F.年輕的音樂能量像夏日的一杯氣泡飲料,打開瓶罐氣就衝了上來,在你喉間微刺跳躍。O.F.的幫派頭目Tyler, The Creator以他對街頭嘻哈信手捻來的功力、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極具創意融合Crunk到Underground Hip-Hop,更讓《The Of Tape Vol. 2》發行首週,即以4萬張的銷量,登上美國Billboard流行榜Top5、嘻哈榜冠軍,更獲得樂評一致好評。專輯單曲〈Oldie〉的音樂錄影帶一推出,也獲得專業樂評Pitchfork盛讚:「此首MV是Odd Future能量和情誼的純粹蒸餾,展現他們不經意的天才。」〈Analog 2〉的靈感來自N.E.R.D與Stevie Wonder,華盛頓郵報大讚Tyler正達到頂尖製作人的巔峰狀態。Odd Future這群靈巧嘻哈鬼才隨性翻轉,將Hip-Hop玩出一番新鮮古怪的未來樣貌。《內無附歌詞》


曲目:
1. Hi.
2. Bitches (Feat. Domo Genesis & Hodgy Beats)
3. NY (Ned Flander) (Feat. Hodgy Beats & Tyler, The Creator)
4. Ya Know (Feat. The Internet)
5. Forest Green (Feat. Mike G)
6. Lean (Feat. Hodgy Beats & Domo Genesis)
7. Analog 2 (Feat. Tyler, The Creator, Frank Ocean & Syd)
8. 50 (Feat. MellowHype)
9. Snow White (Feat. Hodgy Beats & Frank Ocean)
10. Rella (Feat. Hodgy Beats, Domo Genesis & Tyler, The Creator)
11. Real Bitch (Feat. MellowHype & Taco)
12. P (Feat. Hodgy Beats & Tyler, The Creator)
13. White (Feat. Frank Ocean)
14. Hcapd (Feat. Domo Genesis, Hodgy Beats & Tyler, The Creator)
15. Sam (Is Dead) (Feat. Domo Genesis & Tyler, The Creator)
16. Doms (Feat. Domo Genesis)
17. We Got Bitches (Feat. Tyler, The Creator, Taco & Jasper Dolphin)
18. Oldie (Feat. Odd Future)

 

Odd Futur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