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va-Diciembre  
萊瓦 / 搖滾歲月

Leiva / Diciembre


◎ 馬德里雙人搖滾樂團培雷沙樂團成員,首張個人創作大碟
◎ Leiva一手包辦詞曲創作與所有樂器演奏、製作,帶來音樂生涯中「最搖滾的一張專輯」
◎ 專輯中的搖滾曲風,如風般輕盈、深具穿透力。首支單曲〈Eme〉美麗神秘的魅力,流露自然浪漫情懷,衝上西班牙iTunes排行榜Top3

編號:88691945982
條碼:88691945982(1)

    《Diciembre》是來自西班牙馬德里雙人搖滾樂團培雷沙樂團Pereza中擔任歌手、吉他手、主要詞曲創作者的團員Leiva,首張個人創作大碟。Leiva在這張專輯中一手包辦詞曲創作與所有樂器演奏,包含鼓、貝斯、吉他、打擊樂,並親自擔綱製作,完成他音樂生涯中「最搖滾的一張專輯」。

    延續培雷沙樂團詩意的吟唱與透明感的吉他,Leiva在這張個人專輯中向前輩們汲取靈感:Phil Spector、Tom Petty & The Traveling Wilburys、T-Rex等等,建構出他個人的音樂宇宙。Leiva也從Pereza上一張專輯《Aviones》即興自然的製作過程中習得經驗,因此在這張專輯的創作或製作過程中,他完全相信自己的直覺和本能,讓《Diciembre》的搖滾,如風一般輕盈、穿透。首支單曲〈Eme〉美麗、神秘的魅力,流露自然浪漫情懷,一發行即衝上西班牙iTunes排行榜Top3。Leiva清新舒適的個人作品,是否也正巧擊中你熱愛搖滾的心情?《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Nunca nadie
2. Eme
3. 92
4. Miedo
5. Aunque sea un rato
6. Extasis
7. Penaltis
8. Las cuentas
9. Telediario
10. Todo lo que tu quieras
11. Hoy no me encuentro
12. Vis a vis
13. Sudando la tristeza

萊瓦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