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ip-A Joyful Noise (Alter Cover)  
復古時尚最大尺碼   搖滾龐克重量女伶

2012年全新回歸   引領眾聲喧嘩的極樂感受


緋聞女王 / 極樂世界
Gossip / A Joyful Noise


NME銷魂狂讚:「地球上最完美的龐克搖滾、復古迪斯可樂團。」
Billboard激動好評:「極致爆表的性感,讓人神魂巔倒。」

◎ 顛覆全球時尚觀,美國電子搖滾龐克樂團,睽違3年第五張全新回歸新作
◎ 頂級製作人Brian Higgins (凱莉米洛、雪兒、寵物店男孩)傾心監製,打造時髦煽情的新浪潮搖滾氣度,收錄首支詭魅華麗新作〈Perfect World〉等11首全新創作
◎ 首批限附贈 M.A.C 精緻好禮兌換券乙張



編號:88691982652
條碼:88691982652(4)


    來自美國的獨立搖滾、電子龐克獨立樂團「緋聞女王Gossip」,自1999年成立以來,不僅在音樂成就上以前衛、精鍊的後龐克獨立調性,吸引國際樂評與全球樂迷的注目與好評,女主唱Beth Ditto更以大膽入時的潮流品味,大張齊鼓的宣示「女性身體的自覺意識」,成為近年來時尚圈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大尺碼icon女伶,Beth力挺同志的先驅精神,也讓Gossip以2009年專輯《型男之歌 The Music For Men》獲得「同志親善媒體大獎 GLAAD Media Award」的傑出藝人提名肯定;鮮明俐落的音樂風格,也先後獲得德國重要音樂大獎ECHO提名、NME音樂評選獎「Coolest Person In Rock」肯定、Glamour時尚大獎「2008年國際代表時尚藝人」等殊榮。今年先後在美國Coachella、SxSW 2012音樂季及英國Glastonbury演出,已為復出作足暖身。

    繼2006年獨立發行深獲佳評的《Standing in the Way of Control》及2009年廣受專業樂評盛讚、大破百萬銷量的《型男之歌》後,除Beth Ditto獨自發行首張迷你專輯外,Gossip沉潛3年終於在樂迷殷殷期盼下,發行全新引領音樂時尚潮流回歸新作《極樂世界 A Joyful Noise》,華麗精湛的復古搖滾與流行龐克,激盪出石破天驚般的時髦韻律,首支詭魅華麗新作〈Perfect World〉,除Beth、率性女鼓手Hannah及貝斯手Nathan參與譜寫外,頂級製作人Brian Higgins (凱莉米洛、雪兒、寵物店男孩) 更親自獻藝,身兼詞曲創作及製作大任;Beth說道:「去年我徹底把自己投入在ABBA的音樂中,什麼音樂都沒聽。」,激情放肆的電子搖滾節拍在〈Get A Job〉和由Xenomania共譜的〈Move In The Right Direction〉中,淋漓展現Gossip熟稔的後龐克火候;Beth熱烈張狂的靈魂嗓音,豐沛圓潤的詮釋在〈Get Lost〉中展露無疑;充滿向Madonna致敬意味的〈Horns〉和〈I Won't Play〉,更宛如重回娜姊在90年代初期的性感時光,迷人的bassline流暢又盡是挑逗曖眛之情。

    褪去造作扭捏的鱉腳,豪邁擺出你的王者姿態,2012年最激情的搖滾龐克已在眾聲嬉嚷中,準備重返音樂的極樂世界,你準備好了嗎?《內附原文歌詞》

Gossip-A Joyful Noise 插卡  

CD曲目:
1. Melody Emergency
2. Perfect World
3. Get A Job  
4. Move In The Right Direction
5. Casualties of War
6. Into The Wild
7. Get Lost
8. Involved
9. Horns
10. I Won't Play
11. Love In A Foreign Place

 

緋聞女王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