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sh-Apocalyptic Love  
Slash / 末日之愛 (影音豪華盤)

Slash / Apocalyptic Love (Deluxe CD+DVD)

◎ 時代雜誌「史上十大最優電吉他手」亞軍、Guns N' Roses首席吉他手,2012年最新第二張原創專輯
◎ 與Jimi Hendrix、Jimmy Page和Eddie Van Halen同列「搖滾星光大道」之林,Post-Grunge大團Alter Bridge首腦Myles Kennedy全力相挺,搖滾大師Eric Valentine(Good Charlotte、Lostprophets、Third Eye Blind)擔任製作
◎ 影音豪華盤CD加收〈Carolina〉及〈Crazy Life〉兩首話題新曲,DVD收錄全長約28分鐘專輯製作紀錄短片

編號:88725412552
條碼:88725412552(5)


     本名Saul Hudson的Slash,深受Jimi Hendrix和Led Zepplin影響、最為熟悉的身份之一就是全球破億銷量 槍與玫瑰樂團(Guns N' Roses)的首席吉他手。一頭誇張的野性長髮遮不住他充滿搖滾氣息的臉龐,加上各種造型誇張的黑色高頂禮帽,搭配大副墨鏡及隨性的姿態,Slash可說是搖滾樂界極具辨識度的藝人。吉他技藝更如天神般超凡絕聖,無人能及的演奏實力,加上現場的即時感染力,Slash獲選時代雜誌「史上十大最優電吉他手」亞軍殊榮,同時也被Gigwise選為「50位偉大吉他手」,更與Jimi Hendrix、Jimmy Page等音樂傳奇人物同列「搖滾星光大道」之林。獨樹一格的魅力,讓許多知名音樂人,如Lenny Kravitz、Paul Rogers、Iggy Pop、Michael Jackson及Brian May,連知名導演Quentin Tarantino都指定要與他合作。
    1996年Slash與槍與玫瑰主唱Axl理念不和離團,滿載搖滾能量的他,隨即另組Slash's Snakepit樂團。2002年,Slash找來Duff McKagan(貝斯手)及Matt Sorum(鼓手),前Stone Temple Pilots主唱Scott Weiland,共組Velvet Revolver樂團,不負眾望的在銷售創下佳績,更獲葛萊美?「最佳硬式搖滾演出」大獎肯定。
    2010年Slash推出首張個人同名專輯《Slash》,力邀Fergie、Adam Levine、Dave Grohl、Iggy Pop等合作。相隔兩年,此次Slash找來Post-Grunge大團Alter Bridge首腦Myles Kennedy擔任主唱,巡迴時期的最佳戰友Todd Kerns(貝斯手)及Brent Fitz(鼓手)合作,由搖滾大師Eric Valentine(Good Charlotte、Lostprophets、Third Eye Blind)擔任製作,推出搖滾氣度豪邁的全新個人作品《Apocalyptic Love》。從按下播放鍵開始,宛如在臥房參加搖滾演唱會盛宴般,Slash彈指間仿佛有魔力,同時召喚出主唱的嗓音、奔放鼓點及紮實吉他音牆。專輯收錄包括首支單曲〈You're a Lie〉、史詩情歌佳作〈Not For Me〉、搖滾元素全到位〈Standing in the Sun〉、值得再三玩味的〈No More Heroes〉共十三首撩撥情緒、釋放強大力道的搖滾樂音。影音豪華盤CD加收〈Carolina〉及〈Crazy Life〉兩首話題新曲,DVD收錄全長約28分鐘專輯製作紀錄短片。《內無附歌詞》

CD曲目:
1. Apocalyptic Love
2. One Last Thrill
3. Standing in the Sun
4. You're a Lie
5. No More Heroes
6. Halo
7. We Will Roam
8. Anastasia
9. Not for Me
10. Bad Rain
11. Hard & Fast
12. Far and Away
13. Shots Fired
14. Carolina (Deluxe bonus track)
15. Crazy Life (Delux bonus track)

DVD曲目:
The Making of Apocalyptic Love


Slash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